Winning 2017 家謙、Keyman廣東話配音!

電子產品

廣告

Winning 2017(Winning Eleven 2017)早於7月時便已宣佈,遊戲將有廣東話配音旁述,為系列首次引入廣東配音,絕對是為香港人而設,香港勁揪呀!今日遊戲上市前發布會,亦終於知道配音人選,就是伍家謙和Keyman!記者實機玩了兩局,聽到球員都用香港譯名而非大陸譯名,感動到暈!

text & photo – Nam

Winning 2017 家謙、Keyman廣東話配音!

Winning 2017為《Winning Eleven》最新一集,國際版統稱PES2017,即將於9月15日發售。配合遊戲内容大進化,經過多方不懈努力,今集除了保留原有的日、英語音外,亦首次收錄中文配音,提供廣東話或國語選擇,旁述語言全部可於遊戲自選。作為香港人當然必撐廣東話,今次負責配音的是專業評述伍家謙及Keyman馬啟仁,肯定收貨吧!

Winning 2017基於「Control Reality」概念,大幅改良了初觸球和傳球等的操作性,多種戰術如「Gegenpress」(壓迫性反擊)等亦有追加,並重新採用攻守等級調整,電腦的攻防較勁意味更加濃厚。此外,Winning 2017亦已和巴塞隆拿、多蒙特、利物浦球會等多個頂級球會正式簽署合作協議,除了球員實名外,亦有3D相片掃描技術,去製作球員的人臉模型,比真人更似真人。每年足球game坦白講首選都是《FIFA》,不過今年記者應該會重新支持Winning,有廣東話配音始終有吸引力,正!

售價:$428(PS4)/$318(PS3)/$398(Xbox One)
推出日期:9月15日

內容延讀:
iPhone 7傳聞最後總結 5大謎底全部揭開
>>> LIKE我們fb 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