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麗雅】性感半熟33歲的Liya~我來了!

Blogger

廣告

【Liya美力說by王麗雅】每年的生日,都是我這心有千千結的處女座覺得尷尬的日子,不熟的人不想見到面,不是同一群擺在一起還要串場好麻煩。還要提醒自己這天是母難日,不是把自己喝醉成不成人形的1天。

依稀記得去年許的願望好像實現了,那些最重要的幸福事情,離開不適合的人與狀況,看到自己需要進步的空間,然後想辦法改變。或許結果不是完美,但讓我繼續有進步的動力,我常說,我的人生沒有遠大的志願,但願擁有許多生命的小火花,精采照亮着。

1個人旅行,新的畫作,一頓飯只任性地只能有老朋友在,父母不用擔心,我可以好好地養活自己,也繼續開心地過每1天,無須隱藏,身邊有沒有1個異性可以陪伴已經不是這麼重要,別再提甚麼老掉牙的結婚契約,可以選擇跟不同的人約會,1張紙,怎麼可以代表彼此炙熱的愛?(好啦……這以後再說)但我最愛跟Liya在一起,性感半熟的33歲,我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