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更新功能「Zoom」終於可縮放

電子產品

廣告

Instagram今日帶來了全新的版本,於iOS上的9.2版,繼之前加入類似Snapchat般的限時動態影片功能「Stories」後,再新加入一個名為「Zoom」的功能。也許不必多解釋就可以明白此功能的用途,是的,用家終於可以在ig上以兩指捏、放的方式,去進行圖片的放大及縮小,終於可以放大ig女神們的相片細節。

text – Nam

Instagram更新功能「Zoom」終於可縮放

更新後,無論在動態、個人檔案或探索中,只要見到相片甚至影片,都可以用手指捏合螢幕的方式去縮放,一改以往ig無法放大圖片的煩惱,十分有用。 官方表示原因在於手機鏡頭愈來愈高水平,為了能在ig反映出所有相片細節,於是引入新功能。不過,記者實測後,發現就算將相機4K解像度的相片利用ig上 載,放大後一樣都是「起渣」,似乎做不到用家想要的效果。另外,目前只有iOS版本有此功能,Android用家請耐心等待。

內容延讀:

K歌咪熱爆 編輯部試咪 話你知邊款最靚聲最好用
>>>LIKE我們fb<<<

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?

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,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「安全檢查(Security Checkup)」新功能,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,讓用家可以…詳情請看

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?

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,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…詳情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