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REST文青手錶 真草皮真「聞青」

潮流

廣告

來自泰國的品牌FORREST,宗旨是「致力將大自然融入城市生活」,一系列新到港的產品極為吸引眼球,這批簡約風格設計的手錶,以保鮮草皮、天然岩石和瑪珀原木作為鐘錶底盤,配上真皮皮錶帶及黑、白、灰、啡襯色,「撞出」極濃厚文青味道,當中的鮮草皮款式更清新的人見人愛,看圖片就似有陣青草味撲鼻而來,要有!

text – Nam

FORREST文青手錶 同場加映掛鐘系列

全黑襯色再撞「聞青」味,感覺大大增加潮流元素(不死之黑色),男生女生都會愛上,兼全黑太正常,看下去亦可見有多種顏色選擇。另外,每款手錶均有不同錶面尺寸選擇,親到Be a Shopaholic小店試清試楚才是正經事。清新設計令繁忙的都市人可以稍稍放鬆,感受自然氣息,若手腕已無多餘位置增添「聞青」味,亦有掛鐘系列可放在室內空間,同樣是多色兼有齊草皮、岩石和原木3款底盤選擇,價錢同樣合理(各$799)。急不及待要消費?別心急,看到最後就知售賣詳情。

 

Be a Shopaholic
地址:九龍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1201室
查詢:3709 6488(facebook.com/shopaholic.to.be
售價:各$599(可自選任何兩隻$1,149)

內容延讀:
9月秋風起 3大易行「文青」好去處推介
>>LIKE我們fb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