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大人氣Chir Chir炸雞襲港 必食終極邪惡芝士忌廉雞

生活

廣告

以前想吃炸雞,總會走到尖咀韓國街吃一些份量小、味道又一般的辣味粉漿油包雞。但當你到過韓國吃過到那些高質連鎖店的炸雞後,便會更「葡萄」韓國人。

最近不斷有韓國炸雞店爭相進駐香港,而韓國終極邪惡芝士鏈鎖炸雞店,Chir Chir (치르치르)Fusion Factory Chicken也是其一,Chir Chir炸雞的食物一碟有齊澱粉質、雞肉及蔬菜,真是大件夾抵食,而且下芝士、忌廉調味時更絕不手軟。由前菜、小餅乾至特式飲品也十分講究,日後大家可以吃到正宗韓國炸雞之餘,更可選擇融合意大利及美式料理元素的「茲樂茲樂美極了」或「玫瑰芝士女神雞」等,我們終於不用再吃粉漿包雞了。

text-venusos photo-pakco

Chir Chir炸雞5大芝味必吃 留意搞怪炸雞名

雞窩鐵板雪頂炸雞 $160

用炸雞包圍着香綿薯仔沙律,上層加上冰凍忌廉,味道尤如童話故事般幸福。

茲樂茲樂美極了 $168

沒估計錯誤「茲樂茲樂」應該是Chir Chir的譯音,把香辣炸雞蓋在香濃白汁意粉上,加入芝士烤至香味四溢,上桌時待應更會即場幫你加入即磨芝士碎,直至你喊停為止。

意粉烤焗後依然彈牙,白汁味道一流。

玫瑰芝士女神雞 $188

看見一大杯白色的芝士已經口水氾濫,把原杯芝士倒入炸雞上,待芝士加熱溶化後即可食用,另可加$20要多一杯芝士。不過很想知道女神雞即是甚麼雞來的?^^

把雞件沾滿芝士溶漿吃,吃剩少許時,可加入白飯炒拌,變成玫瑰芝士女神雞炒飯再繼續吃,相信要3個人才可以把它吃完。

蒜香健康烤雞 $168

如果不喜歡吃炸雞的朋友,Chir Chir還有烤雞供選擇。蒜頭有殺菌、抗癌功效,而且把它加在炸雞中,味道變得更香,再把旁邊的雞蛋和焗薯吃完,真是「飽到無朋友」。

原味香脆炸雞 $148

這款原味炸雞外脆內juicy,下酒一流。

青口海鮮湯 $153

海鮮湯底清甜味濃,而且超多青口,抵吃。

杧果酸奶蔬菜沙律 $108

吃大塊大塊的炸雞同時一定要吃蔬菜平衡一番,由店員每早即切的天然杧果粒香甜又多汁,最適合與生菜、番茄和芝士一起吃。

菠蘿雞尾酒 $160

一大瓶足夠3-4位享用。

菠蘿雞尾酒面層的泡沫入口幻滑,菠蘿味道凹凸出,男女都一定喜歡。

草莓冰冰 $88

兩個人時,最好就是選擇這杯甜蜜清新,couple size的草莓冰冰。

製作玫瑰芝士女神雞過程

朴炯植代言Chir Chir炸雞廣告

 

Chir Chir Fusion Chicken Factory

地址:尖沙咀寶勒巷6-8號盈豐商業大廈1樓

營業時間:12:00nn-3:00pm、5:30pm-2:00am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