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回顧系列 那些年 10首曾經大熱的MK歌

流行娛樂

廣告

今期重溫另外10首曾經熱爆的本地歌,首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詳,到k房爭住唱的「經典」MK歌!text-ENT

繼續10首那些年大熱MK歌

1)梁漢文—七友

「梁炳」憑這首《七友》曾經在當年勇奪「十大中文金曲獎」,每次聽這首歌時第一時間都會想起白雪公主裏的小矮人,而且是有七個!

2)謝霆鋒活著VIVA

現在已脫變為成熟「住家男」的謝霆鋒,初出道時有種年少輕狂的不羈味道,這首《活著viva》就有種不和世界妥協的倔強。

3)Boy′z—死性不改

Boy’z的《死性不改》絕對是現在唱k時依然熱門的合唱mk歌,難度低又容易上口,自然是必點之歌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TdaZtF_oIA

&index=2&list=PLa_a8MBLDOcpDZnJvIPeJwxxRN_bx9CWf

4)陳小春—失戀王

陳小春推出過不少慘情歌,數到MK味「最濃郁」的莫過於《失戀王》,尤其是剛「甩拖」的男生會在k房唱破口喉都必唱的失戀歌。

5)陳小春—犯賤

「別笑我,我犯賤,被嫌棄,也像蜜甜,別勸我,我自願 ,下來這條賊船」副歌這幾句歌詞新穎創意的程度,在當年也成為熱話,不過亦有人指歌詞俗套。

6)方力申 鄧麗欣—好心好報

方力申和鄧麗欣還是情侶時,曾經推出過多首叫好叫座的經典mk合唱歌,其中一首是《好心好報》,現在回看還是覺得二人很相襯。

7)劉浩龍— 思覺失調

還記得當年這首歌推出時,同學會在班房內大唱「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… …」,興起時要老師大喝才願停止。

8)吳浩康—先入為主

有指這首歌是阿Deep的心聲,節奏輕快、語調帶點無奈的《先入為主》,是那些年大家都熟識的MK歌之一。

9)陳慧琳—花花宇宙

那些年大家有否和小記一樣,在K房中點陳慧琳的《花花宇宙》,然後情緒高漲地自high呢?

&list=RDY4V0l1LflT0

10)鄭中基—我代你哭

上次重溫過鄭中基的《無賴》後,不少網民都表達了共鳴,今次的《我代你哭》同樣是他那些年的經典歌之一,女生聽這首歌真的會感動到想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