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餅2016 13大最新最潮之選 教你如何送禮不失禮

生活

廣告

對於我們這類「永遠忙」的香港人來說,當然最後一刻才醒覺要買月餅,不過各個大品牌的預購期一早結束,想買月餅送禮可怎樣?不用慌,其實坊間還有很多牌子依然熱賣,而且每年也有大量新款,一於來個月餅2016 10大最新最潮之選,讓你不用頭痕如何送禮時不失禮,對方收到又開開心心吃月餅過中秋。

text-william

月餅2016日韓款式最潮

京都抹茶名所中村藤吉出香港月餅

講起「抹茶」2個字,斷不能不提引起廣泛排隊潮的中村藤吉,這間日本過江龍今年入鄉隨俗,推出香港限定的「丸十月餅禮盒」。月餅備有兩款口味:抹茶及抹茶日本甜薯,2款月餅均於日本京都製造,用上矜貴的手採碾茶作主要材料,製成抹茶蓉餡料,日本甜薯口味更加入日本甜薯肉,味道份外清甜。

$498 (8個裝 )(現只有8個裝有現貨)

中村藤吉香港店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樓3005-9號鋪

電話:2156 1168

營業時間:12:00nn – 10:00pm

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18號美麗華商場Miramall地下G06號鋪

電話:2796 2538

營業時間:12:00nn – 10:00pm

中村藤吉香港 Facebook

網店都有抹茶月

人氣網店Valérie都有推出應節月餅,店主Yam和Tracy曾在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,自上年推出過奶皇月餅,極受歡迎,今年加推兩款新口味 ,分別是宇治抹茶和加拿大楓糖果仁月餅,更將皇牌奶皇月餅換上全新兔仔造型,看到就想食,必作月餅2016之選。

迷你奶皇月餅禮盒 $138 (4件裝 )、 $288(8件裝禮盒附送Harney & Sons 伯爵茶及洋甘菊茶包)

迷你宇治抹茶月餅禮盒$138 (4件裝 )、 $288(8件裝禮盒附送Harney & Sons 伯爵茶及洋甘菊茶包)

迷你楓糖果仁月餅禮盒4件裝 $138

Valérie

地址: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19樓1903室

電話:3565 6765

營業時間: 12:30nn – 7:30pm

Valérie Facebook

訂購Valérie月餅

可愛玉兔月餅

香港另一抹茶過江龍京林屋,今年亦會首次推出中秋限定月餅,分別是限量玉兔月餅禮盒。玉兔月餅造型夠活潑,每件均由日本製作直送香港,採用北海道產白隱元豆種(白花豆)為餡料,帶有自然淡雅奶香,味道清甜口感極佳。

玉兔月餅禮盒(4個玉兔月餅及10個京林屋白桃焙茶禮盒) $198

月餅皮則由群馬縣的雞蛋及純天然蜂蜜製成,鬆軟可口的口感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月餅。玉兔月餅禮盒由,白桃焙茶由當地茶博士嚴格監控,芳香怡人的果味,濃淡得宜,特別適合佐清香的白花豆月餅品嘗。

京林屋

地址:銅鑼灣希慎廣場603-604

電話:3580 1838

營業時間:10:00am – 10:00pm

京林屋

 

笑住過中秋

中秋節想令人收到驚喜?不如試下送這個冠軍卷蛋糕王8b DOLCE的笑臉月餅。與傳統月餅不同,笑臉月餅是蛋糕,材料配搭有心思,啖啖均有驚喜,如在朱古力蛋糕月餅內加入脆香米提升口感、而Berry & Berry則是士多啤梨蛋糕配小紅莓果醬、抹茶蛋糕內蘊含紅豆,既清香而可口。

8b DOLCE月餅禮盒招牌笑臉月餅(4款口味如朱古力、Berry & Berry、抹茶紅豆及Mango Orange) $348

8b DOLCE

地址:銅鑼灣希慎廣場628

電話:9639 3999

營業時間:10:00 am – 10:00 pm

8b DOLCE Facebook

 

月餅都出復刻版

老一輩一定有認識的品牌,創立已有88年的澳門英記,今年推出復刻版月餅。餅盒圖案以七十年代英記餅家的其中一張月餅紙為藍本,讓幾十年前的月餅風韻,今秋再現。小記老爸就笑說他年青時也吃過澳門英記,其懷舊味至今依然不變,是最經典的雙黃白蓮蓉月味道。

復刻版月餅 $88

圖樣上可見荷塘、月色、小雞,玩趣十足。為配合懷舊氣氛,更配備專用的懷舊雞皮紙手挽袋,收藏價值極高。復刻版月餅為單個裝雙黃白蓮蓉口味。

T Galleria by DFS
地址:銅鑼灣希慎廣場G/F & B1/F
電話:2239 6688

營業時間:10:00 am – 10:00 pm

韓國月餅你食過未?

韓潮盛行,連帶韓國文化中的大小事都傳入香港,中秋節也是韓國人的節日,與香港人一樣重視。韓燒店炑八今次全新推出韓國月餅,完全韓國製作,直接空運到港。一盒月餅有齊8 個款式,包括傳統月餅、朱古力月餅、黑芝麻月餅、栗子月餅、皇牌月餅、秋花月餅、豌豆月餅及柿子月餅。禮盒設計更充滿韓國特色,大方得體,送給韓迷成為絕配。

炑八韓國月餅一盒有齊8 個款式,包括傳統月餅、朱古力月餅、黑芝麻月餅、栗子月餅、皇牌月餅、秋花月餅、豌豆月餅及柿子月餅。炑八韓國月餅現已於全線炑八韓烤分店以月餅券形式限量預售,原價$238, 9月 10 至 15 日期間到銅鑼灣、沙田及旺角分店取貨。

 

秋花月餅 造型獨特,韓式風味十足, 口味香濃。

傳統的韓式月餅,淡淡的豆蓉及 栗子香,口感一拍即合。

炑八燒烤(北角店)

地址:北角電氣道 233 號城市中心商場 1-3 座地下 24-49B 號鋪

電話:2456 0738

營業時間:11:00 am- 11:30pm

炑八燒烤

用手機Apps買月餅更快更方便

網上美食外賣速遞平台foodpanda,用手機搵食叫外賣,一個Apps搞掂,超方便,連住新界區的小記都肯送。今年中秋foodpanda特別提供月餅速遞服務,方便顧客不用踏出家門亦能食到月餅。往時購買月餅需要提早訂購,現在顧客於foodpanda只需提前2至3日或即日落單便可安於家中收到月餅,快到一個點。

foodpanda為顧客搜羅了多款不同口味的月餅,想嘗試新不一樣的味道可以試試由謝霆鋒所推出的創新鋒味月曲奇。

鋒味月曲奇 $268(當日預定即日送達 訂購截止於 9 月 15 日)(送貨範圍:中環/上環/東 區/觀塘/九龍灣 )

鋒味月曲奇以革 新、反傳統的方式,將月餅 與曲奇的特點混合。品嚐月 曲奇可感受淳厚豐富牛油味 道,同時更有傳統月餅蓮蓉 及蛋黃的回甘。

HeyYO!!貓山王榴槤雪糕月餅 $363 (提前兩日訂購 訂購截止於 9 月 13 日,最後送貨日為 9 月 15 日 )(送貨範圍:觀塘/沙田/銅 鑼灣 )

迷你酥皮奶黃月餅 $208(提前1日訂購,訂購截止於 9 月 13 日,送貨時段為 9 月 5 至 14 日 之前送貨)(送貨範圍:九龍地區)

喜歡傳統口味的顧客亦可選擇御苑皇宴的自家製傳統經典月餅,送給長輩。

Foodpanda

Foodpanda中秋月餅訂購

 

撐小店!車輪餅都有中秋味道

中秋月餅送到怕食到怕,如果,這間美孚小店趁中秋期間推出特別口味,將月餅中的蓮蓉加到他們最耍家的車輪餅裏,抹茶和朱古力加上蓮蓉,配搭新奇,不想吃傳統月餅一定要試!

(右上)日本宇治抹茶蓮蓉(右下)法國朱古力蓮蓉 $12/個(連獨立月餅盒)

(左上)自家流心低糖紅豆、(左下)流心香蕉奶皇 $10/個

車輪餅小姐

地址:美孚新村吉利徑19號50B7號鋪

電話:6687 1093

營業時間:11:30am – 10:00pm

 

估你唔到 月餅味雪條

本地手工雪條潮店ISEE ISEE趁中秋推出特別口味,雪條外皮是shortbread牛油酥餅加吉士,內藏的流心餡,竟然是鹹蛋黃漿!!!不過雪條內其實還收藏一個冰皮朱古力mochi 麻糬,連食神都估唔到!雪條上寫上「ISEEISEE中秋快樂」,夠應節!做完節帶親戚朋友去食都開心。 $58/支

 

ISEE ISEE

地址: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8號希雲大廈01號舖

電話:2337 3361

營業時間:11:30am – 10:30pm(星期日至四)、11:30am – 11:30pm(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)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