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女,30歲前後想法大不同!

熱話

廣告

中女,一直被標籤,還有剩女、敗犬等等,形容30歲還未結婚的女生。很多女生年齡到了27、28歲便開始害怕變中女,會發瘋,甚至狂抓想要個男朋友,隨時拍錯拖。但當30歲真正來到的時候,女生反而會突然醒過來,人生不單止為了

愛情,有些事情不能急,但能先學會愛自己,然後靜靜等待Mr. Right的出現。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別浪費時間自怨自艾,充實自己人生,分分鐘鐘轉角便遇到。即看女生30歲前後的不同的想法,學會愛上自己,領悟生活的美妙。

text-Winki Kiki(ig:winki_kiki) photo-網上圖片

中女,30歲前後想法大不同!

旅行的意義

30歲前:喜歡一大班朋友組團出發去旅行,以吃喝玩樂、shopping 為主要目的,買累了便吃好東西,盡情消費。
30歲後:開始享受1個人的旅行,自己規劃自己的行程無需向別人交代,習慣在旅程中結交新朋友,更了解當文化,選擇深度遊,自由自在慢慢地走,希望體驗更多風土人情。

享受用餐時間

30歲前:吃東西就是為了填飽肚子,餓了盡情吃,打邊爐、韓燒瘋狂吃,那怕熱氣、油膩、不健康。

30歲後:享受吃飯的過程,放下電話,相約想見到的朋友見面,挑一直想試的新餐廳去吃。不用「抵食夾大件」,反而要求質素,不要浪費肚子的位置。美食與朋友,共享一頓豐富的晚餐,談談心超享受的美好光時。

對烹飪產生興趣

30歲前:從來在家裏也是媽媽下廚,獨自在家的時候餓了更會吃杯麵了事,因為又要煮又要洗碗很麻煩,還是可免則免。

30歲後:開始對烹飪產生興趣,更會嚴選新鮮、健康食材,開始學養生吃法,希望吃得健康些。假日更會參加興趣班,整麵包、甜品、西餐等,然後邀請閨蜜回家開party,親自下廚,要「睇得又食得」!

關於結婚

30歲前:身邊朋友、舊同學紛紛結婚,單身的你開始覺得害怕,怕變成中女、剩女。經常提着想拍拖,甚或至急着開始或錯的也不願放手,最後傷心收場。

30歲後:將結婚看淡,學懂如何愛自己,只有當最好的自己才能吸引別人。失戀不是錯事,只是遇上錯的人,既然錯就別浪費時,緊記寧缺勿濫,1個人也活得很快樂。

運動的樂趣

30歲前:曾經做運動是最辛苦的事,瑜伽嫌悶、跑步又怕腳粗、游水又不想曬黑….總是有1千種藉口,然後說下次。

30歲後:明白女人要keep的道理,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開始在家裏看YouTube跳舞、workout,去瑜伽、boxing或工作前後去跑步,然後發現做運動除了健康,還會帶給你快樂,然後迷上。

1個人的世界

30歲前:有誰年少不輕狂,有時間當然喜歡跟朋友在一起,放假去玩,總不喜歡留在家。

30歲後:Weekend希望有1天留在家,給自己私人的空間及時間,執拾房間、看看書、聽音樂、甚至放空,讓自己與靈魂對話,放鬆一下。然後與家人晚餐,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機會。

內容延讀:
愛情健康的6個特徵!你們的戀愛關係健康嗎?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