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樹洞】錯愛

Blogger

廣告

【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】女孩跟他本來不熟悉,但因他的女朋友,正是女孩的好姊妹,故他常找女孩說心事,大概有關他跟女友的情況,或分享學校的趣事等。

某天,他找女孩訴苦:「她跟我提出分手了。」

為甚麼呢?大概是她覺得熱情已退卻,但女孩心裏明白,她會後悔的,因為女孩太懂她,她只是鬧鬧而已,所以女孩充當中間人,望他倆能維持關係,算成功了一半,但因她剛上班,少了時間見面,還是再多說了1次分手。

過程裏,女孩與他走近了。兩人也開始有點曖昧,女孩有點被打動。但她想了又想,怕好姊妹會否後悔分開,畢竟他倆相愛了2、3年,但他的主動和體貼,令女孩最終也跟他開始了。

某夜聚餐,女孩覺得需要跟好姊妹坦白,誰知未開口,對方先訴說:「我還很掛念他。」原來那位她還是後悔了。

女孩如坐針氈,努力裝正常的吃碟上的食物。但一邊吃,一邊在不安,結果回家後,女孩還是致電那位她:「我不想瞞妳。」然後是無數次的對不起,那位她聽後,最終還是很憂鬱的祝福他倆。
人非草木,尤其看見自己的好姊妹,因自己一時的決心而傷心,那種內疚,足以殺死1個人。那時候,女孩每天都在哭,但因不想他擔心,所以都裝笑。

後來呢?原來帶着內疚來愛,會撕裂戀愛的營養。女孩跟他說,如果他還對前女友有感覺,是可以回去找她,女孩不會介意,他當然不依從,但字裏行間,可見女孩已快撐不住了。

後來,女孩跟他還是分開了。

這次分開,變得不只是他和她兩個人的事,因女孩是跟圈子內的朋友之前度拍拖,一起時沒大礙,一散時卻惹來非議。女孩沒辦法,只好默默忍受,但令她感安慰的事情,是她見到男孩最終還是與前女友她復合,在facebook上看到他倆甜蜜的合照。

我沒有傷心,相反,我很感激你倆能重遇,而我能夠做的事情,是衷心祝福你倆。

這次,我學到的事情很多了,希望下次的故事,能回響某一些錯誤,愛情上,我們都是在錯誤中學習,才能愈愛愈對。

text-樹洞

 

內容延讀:
【樹洞】手寫的幸福
>>LIKE我們fb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