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Monday》特別版有Monchhichi戶外摺疊帳篷 去野餐沙灘必備

生活

廣告

到野外郊遊,到沙灘曬太陽,都成為我們假日的指定動作。不過想舒舒服服享受戶外氣氛,逗留更長時間,總不能只帶沙灘蓆。

出名可愛的Monchhichi,雖然一身毛茸茸,但其實都好like戶外活動,還說想趕暑假「尾班車」,陪你去沙灘,為你遮太陽。記得留意8月26日(vol.830)出版的《新Monday》特別版($78),隨書附有限定Monchhichi戶外摺疊帳篷,用上最襯Monchhichi的搶眼紅色,在茫茫人海的沙灘中不會迷失方向。帶去沙灘或遲些秋季野餐,都定能大派用場。

text – william photo – sun

Monchhichi戶外摺合帳篷 超搶眼又實用

輕便的摺疊帳篷(W92×H69×D150cm),有一片篷為你遮擋猛烈陽光,旁邊則用網布,讓微風吹進,即使躺着也可看清兩側。

摺疊帳篷和收納袋均印上大大個Monchhichi,調皮地向你「單眼」,非常可愛,fans必儲。

帳篷當然不止用在沙灘,女生們去野餐都一樣可以帶去!

有繩索可調整頂篷的角度,由日出曬到日落都無問題。

 

帳篷收納方法:

先抓緊帳篷有繩的那邊的中軸位置。

將整個帳篷對摺,用手拿緊,並將帳篷垂直。從側面看,帳篷成柱狀。

拿起最上面的1塊帳篷,從上而下壓摺,將該塊帳篷向自己方向翻摺,一壓到底(如圖所見)。

放開手,調整帳篷圈的大小,放進收納袋便完成。

 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