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寨英雄》劇情揭秘 終極大佬係三姨婆?

流行娛樂

廣告

最近網上被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日日洗版,結局劇情亦一早被爆,各個主角、綠葉亦因而彈起如袁偉豪吳家樂林穎彤林偉,就連劇中地位最「高」的三姨婆梁舜燕,都被網民有由地推測,他就是最終極的幕後黑手,大家又有咩睇法?

text-aMan(ig:amanachiu) photo-網上圖片

《城寨英雄》83歲梁舜燕做「老頑童」 靠佢湊大拳佬

今年83歲的梁舜燕,香港電視史上首位女演員,譽為香港最早的電視明星,在娛樂圈近70年的她,今次在劇做飾演左勾拳及花曼的三姨婆左貞妙,佢向來對朝猛山一家甚好,不過到拳佬長大後獨自回到城寨尋妹,而三姨婆則臥病在床,大家都以為呢個角色的戲份到此為止,但之後佢又出現番,近排重被指係幕後黑手……莫非薑愈老愈辣。

三姨婆愛賭錢 鬼馬搶fou

第一集的《城寨英雄》,朝猛山(陳展鵬分飾)夫婦慘被打死,好在老戲骨梁舜燕飾演的三姨婆將年幼的拳佬(繼續係陳展鵬) 帶往澳門,城寨至會有拳佬的出現,當大家以為三姨婆收得工?點知三姨婆出現番之餘,又同花曼、拳佬一齊去賭錢,鬼馬行徑好得網民歡心。

真正終極幕後黑手?

當大家得知幕後黑手是砵仔糕老闆楊竹鑾時,又有另一傳聞指「終極大黑手」其實是梁舜燕飾演的鬼馬三姨婆,網民更說她一直是故事發展的「推手」,就連梁舜燕本人接受訪問時,都大賣關子話有呢個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