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年系列第2彈】另外10個已消失的組合!

流行娛樂

廣告

之前我們就重溫過「那些年」消失了的組合,結果見大家反應熱烈,現在就來第2彈!今次會有另外10隊已散夥發展的組合,當中不乏本地罕有的男女混合組合,亦有迷倒不少少男少女的青春組合,讓你重拾過往曾經有過的回憶……

text-蘇仔 photo-網上圖片

組合 1)B2

B2成員分別是譚嘉荃(Amy)以及郭可穎(Sandy),參加歌唱比賽而在2000年正式入行的她們有「靚聲」之稱,推出的歌曲曾風靡一時。不能不重溫的當然有她們的<自己知自己事>,帶有一點型格的曲風,當年是熱門歌曲之一!

 

組合2)SKY

SKY五子分別是Gilbert(潘卓楠)、Yani(嚴嘉駿)、Kin(林卓健)、Bon(趙耀邦)與Bonald(梁俊軒),當年他們的出現,成功吸引到不少少女粉絲。曾經有電視、廣告、寫真發展的五人,受到觸目的是專輯《Sky x Sky》的主打歌<口袋情人>。2006年解散後,隊長Gilbert成為游泳教練,其他成員有的也的繼續在電影或歌唱事業發展。

組合3)Swing

由知名音樂人Eric Kwok(郭偉亮)和Jerald(陳哲廬)在1997年組成,起初組合命名為Snowman,後來才改名為Swing。推出過一系列唱片,二人也有為其他歌手如陳奕迅、梁詠琪等創作多首歌曲。

組合4)Double R

曾為同一個電台DJ的范振鋒和梁奕倫,曾組成男子組合Double R,曾奪得香港電台「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」的「最有前途新人獎」銅獎。可惜因成員范振鋒過檔另一電台,導致二人拆夥。

 

組合5)Zen

由黃和興(主音)、鄭偉鴻(低音結他手)、鄧明輝(結他手)與關禮琛(鼓手)組成的樂隊,是當年著名的搖滾樂團,他們創作歌曲之餘,亦喜歡把新元素結合在當中,歌曲<I Remember You>到今時今日已成為經典。

組合6)Soler

這隊親生「孖仔」組合由哥哥Julio和弟弟Dino組成,他們本身是義大利和緬甸混血兒,除了帥氣外表是亮點,二人更會自彈自唱和創作,才華亦不容忽視,所以在出道後曾橫掃不少頒獎典禮的組合獎。

組合7)Freeze

Freeze是本來為雜誌模特兒的石詠莉、甄詠珊和陳樂榣組成的女子團體,三人曾是矯形和整容手術的代言人,成為一時熱話,可是在2010年成員甄穎珊和公司解約,所以當時組合經已名存實亡,組成不過三年。

組合8)Dry

資深音樂創作人Mark Lui雷頌德和型男馮德倫,在1996 年組成Dry,感覺不太相似的二人,拆夥多年後於2013年雷頌德在紅館舉行的《THANK YOU演唱會》中再度合體唱二人的經典歌。

組合9)Square

Rex(何浚偉)、James(何尚謙)、Gary(趙俊承)和Brian(李柏煥)四子結合的Square,成員都是由Model組成,所以出道初期不少人都覺得他們「熟口熟面」,皆因之前可能已經在廣告或MV見過。除了唱歌外,成員有出過寫真集 -《360°》,亦有拍攝電影《地獄第19層》和《關人7事》等。2011年,他們宣布解散,各自朝不同方向發展。

組合10)Cheers

這是香港少有的男女組合,由莊嘉敏(Selina)、張景淳(Stanley)和陳逸樵(Wattie)力捧,曾推出過<十年約會>、<想著你睡不著>等歌曲,解散多年後成員張景淳憑TVB劇集《天與地》中飾演的「家明」,人氣再度反彈。

關鍵詞
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