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O6中環型格專業單車cafe 必食皇牌Carmen’s Best雪糕

生活

廣告

單車迷有福了,以單車主題的VELO6中環立飲咖啡店正式開業。VELO6代理超過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品牌單車配件飾品,更提供tailor made單車訂製服務,讓你可以擁有世上獨一無二的單車。

由於單車與咖啡有着密切的關係,老闆更找來本地咖啡達人Edwin,親自調配出VELO6的咖啡味道。大家可把單車停泊在店外,慢慢品嘗擁有70年品牌歷史的意大利咖啡機Elektra沖出的濃滑咖啡。若你嗜甜,這裡對你來說更尤如天堂一樣,因為VELO6是菲律賓雪糕之皇Carmen’s Best的亞洲獨家代理,連教宗Pope Francis都熱棒的雪糕,一定不可以錯過。

text-venusos photo-Rover

VELO6中環新cafe 嚴選單車及食品品牌

教宗都愛Carmen’s Best

(左)Malted milk、(右)Pistachio 各$38

在意大利食慣gelato的Pope Francis教宗,都被Carmen’s Best雪糕深深吸引,原因是Carmen’s Best的創辦人擁有自家農場,並以2份cream 1份奶的比例製成,在-20度的melting point下,入口比gelato更香更滑。作為全世界第1個官方出口國家代理的VELO6,分批引入40款口味,讓大家可以享受何謂「 The real ice-cream」。

(左)VELO6 Grand 咖啡豆$130、(右)VELO6 House咖啡豆$58

VELO6的咖啡豆由本地咖啡達人Edwin調配,分別有果味較重、入口軟滑的 Grand 咖啡豆,和比較甜且口感豐富的House咖啡豆。

擁有70年歷史的意大利咖啡機品牌Elektra沖出的咖啡,味道甘醇濃厚。

(左)Denver Beer CO Incredible Pedal India ALE $48 、(右)New Belgium Fat Tire Amber ALE $48

除了咖啡外,外國也有不少人會邊踩單車邊飲啤酒,這兩款就是以單車為賣點的手工啤。

Alainmilliat Juice 各$56

VELO6更把法國製造的Alainmilliat 果汁引入,有最常用作製貴價紅酒的Merlot提子味和清甜的啤梨口味,是私心推介。

Lucho Dillitos $150
市面上有不少能量補充食品,這款哥倫比亞的能量食品成份天然,男女老少都適合。

必買單車界勞力士氣泵
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,每個熱愛運動的人都一定會有套最合身的裝備。而單車發燒友除了衣着上要型格外,對車身的要求也相當嚴格。VELO6中環單車cafe的老闆也是單車狂熱份子,為了讓各位單車同好在市場上有更多選擇,於是搜羅了不少優質單車配件於店內售賣,即選出10件VELO6必買單品。

Freitag Hawaii-Five $1,470

品牌Freitag的產品都是由舊貨車帆布物料製成,既環保又防水防風,而且每個款式都獨一無二。

Freitag Leland Tote Bag $1,800

這款tote bag印有紅色和藍色的幾何圖形,充滿60年代的風範。

Freitag Fringe backpack $2,470

簡簡單單的灰白色背包,容易配搭,男女均合用。

Spurcycle水樽 各$150

水樽的設計加入醬汁包裝的元素,非常有趣。

F154 Granger $480

這款單車收納袋質地耐用,有多種顏色選擇,可將鎖匙、八達通卡等小物掛在坐椅下。

(左)SILCA SuperPista superior functionality $1,800、(右)SILCA SuperPista ultimate floor pumps $3,800
品牌SILCA SuperPista的單車泵全由人手製作,右邊的ultimate floor pumps不論手工用料都非常講究,算是單車界的勞力士。如果想平民一點,可以選擇較便宜的superior functionality款式,一樣耐用。

Spurcycle Bicycle Bell $450(原色)、 $550(黑色)
在香港踩單車一定要安裝bicycle bell,而這款美國製的不銹鋼款,聲音響亮清脆,是簡約品味的化身。

Werking Bicycle Seat $2,800
VELO6是意大利品牌Werking的亞洲獨家代理,這款bicycle seat使用炭纖維物料和M6鈦螺絲製作,極度輕身。

Werking Seat Clamp $400

Werking的超輕seat clamp重6.4g,用上 M5鈦螺絲製成。

Silca單車工具箱 $1,000
熱愛單車的你一定會有1套單車工具,以備不時之需。這個工具箱有齊8件不同size的扳手和螺絲鉗,既輕便又實用。

Rex 鏈油 $160

優質鏈油必需附合順滑、少油漬、耐用的條件,而這枝來自芬蘭的Rex chain lube做得到。

VELO6

地址:中環安和里 6 號

營業時間:12:00nn-9:00pm(星期二至日)
聯絡電話:2338 8900

Facebook:VELO6

Instagram:Velo6hk

 

內容延讀:

英國網購 鞋大減價 精選9對必入鞋款 $271最平波鞋+半價日本製手工鞋

>>>LIKE我們fb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