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遇見愛~♪〜

Blogger

廣告

【熱吻背後by健吾】健身教練語錄:「你真係唔覺得女人好煩㗎咩?」

我:「佢唔煩到我咪得囉!人人都會煩㗎啦!點呢,你又?」

健:「我覺得呢個世界啲女人,真係好煩囉!冇,我同條女,都叫做出咗幾次街啦!要錫要攬要做都做過,我估佢都鍾意我啦!我又鍾意佢喎!點知…」

我:「點知咩?你示愛嗰下佢say no呀?」

健:「你可唔可以唔好咩都估到嘅呢?」

我:「哦…」

*  *  *  *  *  *

姊妹是一種,很玄的生物,如影,隨形。

姑且給她們ABCD 4個代號吧!反正都是女人,4個,專業人士,不算賺得少,也不算賺不夠。中產階級吧!去星巴克喝咖啡是平常,晚上會吃大約300元1個人的晚飯左右的女人吧!

ABCD 4人從中學到大學,感情都好。大家兩個星期內都有聚頭,一直持續,沒有變改。當到30歲左右的時候,AB和C分別都結婚了,好姊妹嘛,都在關心D。D其實一直以來,不是沒有拍拖、沒有愛情,只是在20多歲的時候分手了,遇到的男人愈來愈少,不是沒有着急。但是她1個人,可以去京都、去阿姆斯特丹,1個人,都活得很好。當她愈發覺1個人都過得不錯的時候,她就更找不着理由結婚。

可是,姊妹嘛,感情好,都在關心D,總是在問D有甚麼擇偶條件,為她找男人。D不勝其煩,開始亂開一些條件:大隻、靚仔、有趣吧…然後呢?姊妹嘛,感情好,都在關心D。就找來一些真的是「大波」的男生給D。

D對我說:「其實我真的不明白,她們三天兩夜就告訴我她們的99(奶奶的whatsapp語)、62(老爺的WhatsApp語)的慘事。為什麼她們還要我結婚?」

幾年後,D在1次旅行,認識了1個男人。集齊了她想要的東西,頭胸腹,齊晒章,還要性格OK、有少少情趣、父母雙亡、家庭簡單,簡直自摸爆棚幾百番,一次過「咩莊都拉番晒返嚟」!

ABC看着D,又說最近很少找D了。姊妹嘛,感情好,都在關心D,但這次關心的方法,有點不同,A說:「現在的D真的有點不同。以前她不是這樣子的。」怎麼樣?B說:「以前她爽朗很多,要出來就出來,現在她時間很難就,又說要陪老公,又說要湊孩子。」

「大概,以前是D遷就你們吧?」我問。

AB 2人不語。

姊妹嘛,感情好,都在關心大家。人在不同的階段,做的事情都不同,我明白的。只是,有時候我也不了解,在ABCD之間,甚麼是關心?

text-健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