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吻 好處多,快吻另一半

熱話

廣告

接吻 ,情到濃時,讓對方感受愛意,有助提升彼此感情,產生幸福感,令人沐浴於戀愛的喜悅之中,同時還有不少切身的好處,而 接吻 的好處更是惠己及人,當中包括抗衰老、止痛、減肥等等,想也沒想過的優點,對身心有益無害。既然如此,有情人的你,何必吝嗇自己

的1個吻!愛他/她的話,就今晚,激情地吻下去吧!

text-ivy photo-網上圖片

接吻好處有7項

1/ 輕鬆減肥

有研究指出,激吻1分鐘,就能消耗2-3卡路里。每次激情熱吻數分鐘後,估計大約可消耗10-20的卡路里;更有科學家稱,每日接吻3次,每次約20秒,能令減肥效果更佳。不過,若然真的要減肥,到底要kiss多久才能減到1磅呢?

2/ 甜蜜止痛

外國有研究報告指出,唾液含有止痛成分,愈吻愈激烈時,唾液分泌就會愈來愈多,會產生輕微的止痛作用,好過食止痛藥。另外,激吻同時會刺激體內啡泰荷爾蒙的分泌,具有麻醉的功效。

3/ 放鬆心情

接吻有助放鬆心情,令人感覺愉悅。原因是激吻時,大腦會釋放多巴胺及血清素,並且刺激大量腎上腺素,令人處於開心的狀態。同時,激吻過程中,亦會令皮質醇的壓力荷爾蒙下降,有助對抗情緒低落,消除緊張,改善失眠。各位不妨於今晚睡前,與另一半激吻一番,或許能為你和他/她帶來甜美的睡眠。

4/ 面部肌肉運動

激吻之時,約有30組面部肌肉(12組唇部肌肉及17組舌頭肌肉)受到牽動,一邊激吻一邊幫面部肌肉做運動,有助肌膚保持彈性,對抗鬆弛衰老。難怪,經常聽人說,戀愛中的女人特別靚,可能真的因為kiss得多之故。

5/ 增強免疫力

接吻時會互相交換唾液,但你應該不知道,原來他/她的唾液對你身體健康很有幫助。唾液含有細菌及蛋白質,當遇上另一人的唾液時,就會產生微生物反應,強化自身免疫力。所以曾有報告指出,經常接吻人,平均壽命都會長少少!

6/ 促進血液循環

激吻期間,男士的心跳會上升至每分鐘110下,女士的心跳就會上升至108下,所以kiss的時候,有心跳的感覺是十分正常,同時它能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心臟健康。

7/ 對牙齒有益

唾液含有輕微的鈣及磷,而接吻的時候就會分泌大量的唾液,有助對抗口腔內的牙菌斑,能降低牙齦發炎、牙周炎等疾病。不過它並不能保你不蛀牙,所以若想保持牙齒健康,還是養成日晚刷牙的好習慣吧!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