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必有!粉紅色Apollo 7真無線耳機!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真無線耳機產品,自從EARIN後如雨後春筍,近半年更是多到令人有選擇困難,不少朋友都想知道產品的分別。在眾多產品的功能、便攜性、使用時間都似乎分別不大的情況下,自然要以靚行先,介紹新到港的ERATO Apollo 7真無線耳機,亮點是有靚絕粉紅色外形,加上防水功能,肯定是女生運動必要有的產品!

text – Nam(ig:dd7nam)

ERATO Apollo 7真無線 防水、好聲加靚色

開發1年多的ERATO Apollo 7想當然亦是Kickstarter集資成功的產品,僅重4g,是市場唯一可單、雙聲道使用的真無線耳機(True wireless earphone),尺寸大小只有15.4 × 22.2 mm,每邊內裡已有齊藍牙接收天線、按鍵、電池、PCB電路板、5.8mm微動圈單元與防塵過濾器。雖然Apollo 7只可使用3小時(或通話4小時),但跟機的同色充電收納鋁盒,電量足夠充滿耳機2次,即等於擁有9小時續航力,非常夠用。耳機亦有納米防水塗層,一般防水絕無問題,操作則只用一鍵,就可完成無線聽歌、免提通話、電源開關、藍牙配對、語音操作(Siri或Google Voice)等功能,4色包括灰黑色、白銀、香檳金及粉紅系的玫瑰金,吸引!

記者實測,ERATO Apollo 7的音色確實出眾,要知道無線加真無線,必定對音樂傳送影響甚大,Apollo 7的音色肯定不能稱得上一流,但算是盡力維持到水平,特別加重在低頻方面,若定位是運動耳機亦算合理。另一優點是本產品非常輕巧,配戴3小時聽歌近乎沒有負擔。同類產品最大優點及缺點都是真無線,若佩戴不夠貼服很易掉落,Apollo 7同樣有此問題,不過代理商聰明地附送了不同size的Comply foam tips(耳棉),更換後除了可加強低頻之餘,也減少掉落機會。左右耳機均有操作按鈕亦頗有特色,右面按鈕按兩下是增加音量、左邊按兩下是降低音量,也可以只佩戴任何一邊當作藍牙免提(耳機本身有收音咪),就算真的不幸失去一邊耳機,亦不致成為廢物。

 
ERATO Apollo 7
藍牙:藍牙4.1(aptX / AAC / SBC)
接收範圍:10m(30呎)
電池容量:50mAh(耳機)、300mAh(充電盒)
總續航力:約9-12小時
配件:3組耳膠、3組Comply T-600耳棉、3組耳勾
重量:4g×2(淨機)、52g(充電盒)
體積:15.4 × 22.2 mm(淨機)、62.5 × 40 × 25.5mm(充電盒)
售價:$2,499
查詢:Thinking Group(2955 1000)
游水都可戴 Bragi The Dash水底都可以通話

早前《新Monday》介紹過的Bragi The Dash,以功能齊全備受市場關注。除了真無線之外,主打防水(防水深1米)及內置多種運動感應器,一機多用。不過推出後,產品便立即出現「無法支援通話功能」問題,令不少買家高呼「中伏」。事實上,出現此問題的原因,只是因為官方更新firmware時出現意外,但官方已解決了這個問題,而且這款產品的特點是用了近場磁感應(Near Field Magnetic Induction ,NFMI)技術作傳輸,因此沒有藍牙不能穿透水底的問題,所以有意買來游水的朋友,可以放心考慮。

Bragi The Dash
售價:$2,498
查詢:2395 3913(LRT)

內容延讀:

SAMSUNG GALAXY Note 7 香港定價$6,198 9月2日開售

>>> LIKE我們fb <<<
fb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