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樹洞】懂你的人不一定溫柔

Blogger

廣告

【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】有1個人,喜歡與你鬥嘴,最喜歡把你搶白得啞口無言。但他或她同時卻是最懂關心你的人,在你需要鼓勵的時候,先取笑你,再認真地陪着你。

平日跟你鬥嘴是興趣,到你真的撐不住的時候,他或她會及時出現,撐住你快塌下來的世界。過程裏還不忘搶白你一兩句,笑着說怎麼你那麼沒用的,這樣的情況就能擊倒你了麼?這樣子的鼓勵,你聽得最舒服,因為你不是要誰去可憐你,你是要有1位懂你的人,告訴你不用怕,有我在。
懂你的人不一定溫柔,可是他或她的真性情,卻是你喜歡的東西。生活沒可能每秒都順風,在逆風時,若有人陪在你身邊,搣痛你的手臂再告訴你:「不准不開心呀!」你笑,對方也笑,我們其實也是在找1位能跟自己情緒同步的人吧?
平日或不容易察覺對你好的人,但當你身處患難裏,你會更容易體會到誰對你好,也能分辨誰對你差。這些冷暖,點滴在心頭,所以請你千萬別趕走在你患難時對你好的人。這些好是有配額的,錯過了,你一輩子也未必能夠再遇上。

有1個人,表面對你不太好。但實際上,他或她卻是最疼你的人。
對你不溫柔,可能是另1種疼你的溫柔。
「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」
梁靜茹〈沒有如果〉,詞:嚴爵,OC:Soulja,OA:Soulja
PS:近來很忙,感謝陪伴在側的溫柔。

text-樹洞

 

內容延讀:
【樹洞】你是最好的
>>LIKE我們fb<<<
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