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體操精靈」孫延在失落獎牌 體操場上喊樣令粉絲心痛

運動

廣告

今年里約奧運圓滿落幕,而各個項目的金牌都名花有主。除了多朝元老菲比斯、林丹、李宗偉等好手,今屆亦有多個運動員相當搶眼,其中當然包括韻律操項目中的「體操精靈」孫延在。南韓韻律操運動員孫延在,是不少Oppa心目中的「國民女神」,樣子清純甜美的她,曾在亞洲錦標賽橫掃5面金牌。今次是她第2次踏足奧運會這個世界舞台,可惜今年僅以0.685分無緣獎牌。孫延在賽後淚流滿面,喊樣令粉絲大叫心痛!

text-bo、蘇仔 photo-網上圖片

孫延在慘爆喊樣令粉絲心痛

上屆倫敦奧運是孫延在第1次參加奧運會,當時她在棒操表演中失手,僅得第5名。今屆她決心捲土重來,希望能奪得1面獎牌,笑着告別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的奧運會。緃使今次孫延在在圈操、球操、棒操及絲帶操都有不錯的表現,但最後仍然只差0.685分,只得第4名,依然與獎牌無緣。平日孫延在一笑,都能令人神魂顛倒,但今次賽在她痛哭的樣子,卻令粉絲們心痛、替她不值。

「國民妹妹」孫延在 韻律體操全能精英

「國民妹妹」孫延在於2007年,在斯洛維尼亞青年體操世界盃首度獲得第五名。其後,無論在廣州亞運會、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等賽事均有出色的表現。至2012年倫敦奧運韻律體操,孫延在是該項目首位進入奧運決賽的選手,可惜在棒操表演中失手掉棒,令她最終僅得第五名。不過她沒因此受到打擊,而在往後2013、2014年的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和藝術體操世錦賽,都分別得到「三冠王」以及「個人全能第四」的好成績,前途無可限量!

孫延在「半隻腳」踏足娛樂圈?

孫延在憑着高企的人氣和出色的外形,早與經理人公司IB體育簽約,其間除了成為品牌代言人外,更不乏登上潮流雜誌,將來退役後或會朝這個方向發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