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搜尋No.1 Google Duo視像通話新玩法

電子產品

廣告

Google Duo近期成外國搜尋榜熱門字眼!這個由5月Google I/O大會上宣佈的視像通話軟體App,堪稱FaceTime殺手,皆因它不但對應Android、iOS兩個平台,功能亦比FaceTime更為強大,只需要有電話號碼就可使用,不必麻煩地申請甚至帳號或加入好友。香港雖然暫時未上架,但都推薦大家率先看看!

text – Nam(ig:dd7nam)

Google Duo視像通話新玩法 未聽電話先睇片

Google Duo並不能傳送文字、照片或貼圖,它功能就只有video call一個,主打使用簡單及視訊品質,只要你有電話號碼,就可直接和通訊錄裡面也有安裝Google Duo的朋友通話,不必申請帳號、加入好友。Google更大膽表示,已優化過視訊通話的連線,會依照使用者現有的網速調整畫質,就算2G網絡一樣玩到,做到比其他同類app更快更穩定。

另外,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Google Duo有個名為「Knock Knock」的功能,可以在來電但還沒接起電話時,讓另一邊的用家,見到來電者目前的影像,換句話說,若女孩子想讓男友乖乖聽電話,不妨先將鏡頭對準自己的事業線、40吋長腿等等,相信男友見到,就算打緊機都不會再miss call。最後一點,Google強調所有視訊都是點對點加密,沒有偷錄、監聽,非常安全,對「搵食男女」來說,也許是新一代的偷食工具?……

內容延讀:
iPhone USB手指儲存易 容量擴增不可少
>>> LIKE我們fb 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