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大高CP值假日brunch推介 放假落雨好節目

生活

廣告

這個8月雨一直下,天氣炎熱、濕氣又重,加上假日與朋友捉小精靈至凌晨時分,令人更離不開冷氣睡房,起床都已經過了吃早餐的時間,真是非常懷念早晨的脆烤多士、香滑炒蛋的味道。每早也徘徊在選擇充足的睡眠和邪惡的早餐之間,真是很痛苦。幸好世界上出現了假日brunch早午餐,讓我們這些「爛訓豬」可以在假日盡情訓個夠。現在馬上為你送上3大週末/日美味假日brunch之選。

text-venusos

假日brunch 3大推介 幫你叉足電

泰式風情休閒捨意早午餐

榮獲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排名19位的Issaya Siamese Club,推出了非常吸引的週末半自助香檳早午餐,頭盤已經有鮮味之最的「生蠔專區」和泰味十足的「泰式沙律區」,而主菜方面客人更可選擇創新的泰式海鮮石鍋飯、烤焗海鱸魚及紅咖喱慢燴牛肋骨等,再吃一杯即叫即做泰式口味液態氮雪糕,坐在一望無際的境觀前喝香檳,一星期工作累積下來的疲勞感,隨著香檳一掃而空。

「生蠔專區」的生蠔全都大大隻,鮮嫩清甜。

「泰式沙律區」有近10款醬料,鮮蝦肉、小魷魚、帶子、花生粒、青木瓜等等餐客人隨意配搭。

Issaya Siamese Club有多款泰式口味液態氮雪糕供選擇,如濃香的奶茶、清新的椰子、酸咪的桑莓等。

雪糕加上迷你雪糕筒、青糯米脆米、熱情果醬、芒果啫喱糖等配料,口感更豐富。

Issaya Siamese Club
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二期25樓全層

電話:2154 3048

營業時間:11:45am-3:00pm、6:00pm-12:00mn(星期一至四);11:45am-3:00pm、6:00pm-1:00am(星期五至日)

週末半自助香檳早午餐供應時間:12:00nn-3:00pm(星期六 )、11:00am-3:00pm(星期日 )

價錢:$368/位(另加$88任飲香滑的泰式奶茶及汽水,或加$238 便可暢飲G.H.Mumm香檳)

 

想享受豐富Brunch?即用《新Monday》x Chope的訂檯服務,方便又快捷。

[iframe src=”https://book.chope.co/booking?rid=issayasiameseclub1604isc&source=nmplus_hk” width=”100%” height=”900″ scrolling=”no”]

 

由農場到桌子 清新文青週日Brunch

想吃得casual一點,不妨選擇這間推祟把農場美食帶到桌上給客人的餐廳,Fish & Meat提供時令海鮮、homemade意粉及農場風味煮法給客人,在香港只有少數餐廳會以這種撲素清爽的口味視人,平常吃慣邪惡食品的朋友,於假日不妨也減輕一下胃部負擔,吃一個原汁原味田園風味Brunch,為將要來臨的星期一打氣。

Fish & Meat 有提供新鮮時令海鮮。

法式原隻烤雞肉以辣椒,酸奶等調味再經烤焗,外脆內裡juicy,非常美味。

好吃甜的朋友一定要試這款Amalfi lemon tart brûlée with Chantilly Cream,蛋糕入口有陣陣香濃檸檬味與 Chantilly Cream一拍即合。

Fish & Meat

地址:中環雲咸街32號2樓

電話:2565 6788

營業時間:12:00nn-11:00pm

Refreshing Sunday Brunch供應時間:11:30am-3:30pm(星期日)

價錢:$390/位(加$220任飲Nino FrancoProsecco 或加$290任飲homemade vodka及加$180可任飲無酒精飲料)

想即刻享受Sunday Brunch?即用《新Monday》x Chope的訂檯服務,方便又快捷。
[iframe src=”https://book.chope.co/booking?rid=5075&source=nmplus_hk” width=”100%” height=”900″ scrolling=”no”]

 

週日「醉」人早午餐 必吃鮮味海膽

被CNN選為2016最佳新餐廳之一的Mercedes me,推出了「醉」人的週日早午餐,大家除了可以$580享用餐廳的新鮮美食外,更可加$280品嘗雞尾酒,最後1日假期當然要盡情relax。食物方面,Mercedes me的廚師更從西班牙、日本及秘魯的飲食文化中吸收靈感,而推出了豐盛的美味的半自助brunch餐單,馬上為你送上4款必吃之選。

1隻雞蛋可以變化出多種不同的菜式,而當中最經典的相信是奄列,Mercedes me設有Egg Station,讓客人挑選配料,由師傅即席製作煎蛋、炒蛋或奄列。

清甜香滑的海膽放在海苔脆餅乾上,加上Oyster leaf、無花果及橙子空氣調味後,更有層次。

這款Cheesecake Martini集甜品與美酒混合於一身,濃烈的vodka注入香甜草莓、奶沫和芝士等,女士一定最like。

Pisco Sour味道濃郁,給人感覺清爽活潑,最適合早上飲用。

Mercedes me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C-D鋪

電話:2895 7398

營業時間:12:00nn-10:30pm

週日早午餐供應時間:11:30am-2:30pm (星期日)

價錢:$580/位(加$320可享用無限添飲Ruinart香檳及餐酒,或加$280品嘗無限供應即調雞尾酒及啤酒)

 

內容延讀:
大埔開7千呎 AEON 12蚊店,盤點 21件瘋搶家品+日用品 !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