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太空黑實機照曝光 繼深藍另一必搶新色

電子產品

廣告

Apple發佈會一日未開始,相關iPhone 7傳聞繼續有,Apple友仍然樂於緊貼消息。上次介紹完深藍色iPhone 7 Plus原型機,講到真的一樣,引起各位男士想換機的衝動。有傳新色不止一種,早前已傳會將iPhone 5的經典黑色回歸到iPhone 7上,推出iPhone 7太空黑(Space Black)新色。最近內地更有實機照和影片流出,真假仍然是未知之數,但看過照片,iPhone 7太空黑版本靚仔有型,十分期望新色能夠成事。

text-史提芬 photo-網絡圖片、@KK低调

和深藍色相比,iPhone 7太空黑明顯玩低調,黑色天線位配上深灰色機背剛好互補,講型絕對不會輸給深藍色。

iPhone 7太空黑搶眼 配Macbook、Apple Watch一絕

照片是由經常爆出iPhone資料的內地微博用戶@KK低调所發出,看到疑似iPhone 7 Plus太空黑機身,所有預測的規格都有齊。如減去3.5mm耳機插口、雙鏡頭設計等等。不過重點當然是其太空黑配色,機背顏色色調和黑色仍然有少少距離,看照片感覺和Macbook太空灰版本有點近似,假如真是推出,能夠和MacbookApple Watch玩one tone色調,帶出街一定十分養眼。
但記者認為太空黑推出可能性相比深藍色為低,近期不少品牌都開始加推深藍色系的產品,配合iPhone新色。太空黑未見有,可能要留到Apple 10週年時再推出也不出奇。

機身正面和以往iPhone太空灰版本冇太大分別,仍然以黑色做主色。

機底同樣以雙喇叭做設計,傳統3.5mm耳機插口已經被消失,對於新用家來說,相信要習慣一下。

早前網上流傳iPhone 7 Plus太空黑版本的模擬圖,機背顏色是接近黑色,但看完疑似實機照,的確有少少出入。

太空黑(Space Black)暫時只屬於Apple Watch的配色,但照片中機背顏色感覺和Macbook太空灰有點近似,假如連iPhone 7都有太空黑,配上同一色系Apple產品,出街一定夠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