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的黑膠碟 襯玫瑰金手提黑膠唱盤先叫型

電子產品

廣告

近年黑膠復刻,令這種舊式音樂載體再度受潮人追捧,怎樣選擇和保養黑膠唱片已經有好多學問,很難逐一細談,但作為初入門的用家,1部黑膠唱盤自然更重要。

英國品牌Goodmans就懂得將黑膠唱盤設計和手提箱做結合,設計出1款復古有型的手提黑膠唱盤Ealing。當然不止得外表,內在也與時並進。支援黑膠唱片轉存MP3音檔,之後可儲存到手電上使用。而且更內置喇叭和充電電池,方便隨時播歌,需要攜帶出外或者在室內移動都方便,加上定價合理,值得推介。

text-史提芬 photo-網絡圖片

手提黑膠唱盤機GoodmansEaling手提箱設計夠貼心

白色加玫瑰金的流行配色,再以手提箱設計成1部黑膠唱盤,就算不用,放在家已經有品味。

男士可以考慮黑金色的手提箱,仿照以前公文箱設計,低調得來也有特色。

連手挽位和兩旁喇叭位都塗上玫瑰金色,巧妙隱藏喇叭位這個心思值得加分。

USB插口、RCA喇叭插口等所需基本連接位都有,加上內置電池,外出使用都不用擔心。

使用的鑽石唱針支援流行黑膠唱片所需的轉速,更有Auto Stop模式,不怕弄壞心愛的珍藏黑膠。

唱針旁有開關連音量控制鍵和3.5mm耳機插口,想用耳機細聽黑膠的聲音都照做到。

售價:$799
hmv

地址︰銅鑼灣百德新街22-36號名珠城2至4樓

電話︰2504 3669

 

內容延讀:
B&O無線耳機 運動情侶溫馨用 黐住都唔怕黐線
>>>LIKE我們fb<<<
fb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