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動冷氣機evaploar 慳電好方法 私家為你送冷風

電子產品

廣告

天氣熱辣辣,回到家中「歎冷氣」很正常,特別當1個人在家熱到爆時,一定會有開冷氣機的衝動,不過月尾的電費單送到你面前,你就後悔為甚麼自己當時不忍一忍。其實可以考慮入手這部全球第1部流動冷氣機evapolar

流動冷氣機evapolar早前在網上集資,超過目標金額兩倍多,反應熱烈。全因四方外形,方便擺放,不用開大冷氣機就可以送出冷風,一定省電。機身更有LED燈光,夜晚開冷氣睡覺更增添氣氛,這部私家冷氣機會是夏季降溫的新選擇。

text-史提芬 photo-Tung

製冷:350-1,200BTU/hr
體積:174 x 170 x 170mm
重量:1.3kg
售價:$2,380
查詢:2154 4281(JC Shop eXvlusive)

流動冷氣機evaploar 水冷送風降溫

號稱第1部流動冷氣機evapolar,為了提高方便性,實際是用機側LED發光的儲水箱去製造冷風。規格上官方稱製冷能力達到1,200BTU/hr,大約相等於1部3/4匹冷氣機(7500BTU)的1/6匹製冷能力。以常溫水實測下,送出涼風算涼爽,對於如睡房、書房等個人空間,會有一定降溫效果。

旁邊的儲水箱可以自由為燈光變色,夜晚「歎冷氣」就更舒適。

可注入最多750ml水,官方建議使用冰水會有更強效果。

主要控制鍵設於機頂,以旋轉轉盤做操作,操作簡單快捷。

加濕淨化多功能
除了製冷外,機身內置過濾網會吸收水分,為環境提供空氣加濕、淨化等多重功能,水分約6至8小時就會用完,所以晚上睡前當空氣清新機用也是不錯。而且值得欣賞的地方是冷氣機能夠顯示當下室內吹風溫度,讓用家了解室內氣溫狀況,普通家用冷氣機未必做得到。可惜價錢比想像高,但易於擺放的冷氣機真少見,而且夏天可以省電費,需要的朋友應該願意付出更多。

冷氣機濾網裝拆十分容易,但水分由像紙一樣的濾網吸收,清洗機身時要小心,以免弄壞濾網。

主要用microUSB插口供電,由於沒有內置充電池,一旦位置沒插蘇位,只能用流動充電器供電。

實測後,冷氣5分鐘內由當初開機22.9度降到18.5度,足足有約4度的減幅,降溫效果符合預期水平。

內容延讀:
編輯部試最hitK歌咪 話你知邊款最靚聲最好用
>>>LIKE我們fb<<<
fb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