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r Graffiti 髮絲上的塗鴉,即玩即染!

造型打扮

廣告

Hair graffiti ,頭髮上的行為藝術!最近頭髮興染甚麼顏色,還是玫瑰金、炭灰色?當人人關注韓星的髮型趨勢,GD、太妍等最近換上甚麼新髮色之際,來自澳洲的髮型設計師Janine Ker就為大家帶來驚喜,告訴大家,染髮其實可以好藝術,就如graffiti一樣,隨心所

欲,想「點畫就點畫」。

text-ivy photo-網上圖片

Hair Graffiti 圖輯

先看Janine Ker的作品 (ig:janine_ker_hair)

波點、幾何圖形的作品,線條簡單,不但容易讓人接受,而且模仿學習都相對較易。

除了簡約的幾何圖形外,花鳥圖案都是Janine Ker的拿手好戲。

再看另1位大師Ursula Goff的作品,她的作品偏向藝術性,是將多幅名畫「塗」於頭髮上,如Van Gogh、Andy Warhol、Edvard Munch等作品,難以模仿,欣賞性較高!(ig: uggoff)

其實,hair graffiti做法不難,繪好圖案,再以模印的方式,將可洗掉的染髮用品噴上/塗上頭髮上,即可。想DIY?即睇片自學。

[embedyt]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WVzcWqTcU

[/embedyt]

上網買齊工具,追上hair graffiti的潮流吧!

暫時性染性蠟筆,用法簡單,而且容易控制!

www.amazon.com

不過,筆者比較喜歡用一次性的染髮噴霧,相對蠟筆更易用,快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