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防水防撞殼 夏天戶外活動必備!

電子產品

廣告

近期不時有陰雲陣雨,防不勝防,記者也每日帶遮以防萬一。人要防水可以撐傘,電話要防水當然要靠防水殼。你以為「夾硬」嗎?真人真事,上星期8號風球,玩《Pokemon GO》上了癮的朋友甲乙,冒住風雨都要捉精靈,結果一晚下來收獲豐富,不過iPhone全濕,touch mon都有點失靈。抵死還抵死,iPhone防水殼都是要有。

text – Nam

iPhone防水防撞殼 潛水5米都work

介紹這個於2011年成立的品牌Catalyst,由iPhone 4開始,已經推出不少iPhone防水殼,目前已有iPhone 4、5、6、SE等多個系列,最新系列亦已於香港推出,專為 iPhone 6/6s或iPhone 6/6s Plus而設,全部通過 IP68 防水認證,可抵受5米水壓 30分鐘。同時,亦接受過MIL-STD 810G防撞測試,證實可抵受2米自由落下的衝擊,防水防撞,一個便足夠。有紅白、綠白、純白及純黑4色選擇,機殼厚度約12.3mm,以防水防撞殼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(iPhone 6/6s各$548)(iPhone 6/6s Plus各$588)

同場加映這款專為Apple Watch而設的終極防水殼,雖然有測試證明Apple Watch自帶基本防水功能,不過Apple一直沒有發過聲明,若然你是用家,最近又要開始密密去「船P」,亦值得考慮這個同樣通過 MIL-SPEC 810G 美國軍事防跌認證的表殼,它更厲害到有IP86防水,可抵受50米水壓30分鐘,非常適合喜歡水上海動的用家。(各$468)

Catalyst for iPhone/Apple Watch
查詢:3898 4910(冠恒集團有限公司)

內容延讀:

無線耳機Bragi The Dash首玩防水 游水都可以無線聽歌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