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初戀是汪東城?

流行娛樂

廣告

有誰敢說小時候沒看過小丸子?我們跟小丸子的一班同學,根本熟悉得像自己的同學一樣,今次還有新角色——汪東城(大東)加入。相隔23年,《櫻桃小丸子》終於有第3部劇場版——《櫻桃小丸子:來自意大利的少年》,今次更由漫畫原作者三浦美紀親自製作劇本。故事講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流生拜訪小丸子的家鄉清水市,其中來自意大利的Andrea喜歡上小丸子,還住在她的家!有新主角加入,還是小丸子的初戀呢!香港版就為這個重要角色,找來台灣型男大東聲演。大東唔咸唔淡的廣東話,正好跟來自意大利的Andrea一樣,大東仲話,配音時,不禁想起自己的初戀……

text-betsy photo- 慈

汪東城為《櫻桃小丸子》配音時,哪句廣東話最難講?

「『醉貓居酒屋』是最困難的1句,但偏偏它就是這部戲的重點,因為Andrea要去『醉貓居酒屋』,找以前跟他爺爺相處過的人……整部電影都不停在講這1句,偏偏這1句我就講得最爛!」

為《櫻桃小丸子:來自意大利的少年》配音時,有沒有想起戀愛的感覺?

「真的有呀!有1幕講Andrea跟小丸子去放天燈,我……其實……好像以前有跟女朋友去放天燈,還有一起看煙火。我覺得比較感人是他們一起做很多事,一起歡笑、一起舞蹈、一起唱歌……最後離別的時候,有1幕挺感人的:好不容易Andrea去了他爺爺以前打工的地方——『醉貓居酒屋』,找到『醉貓居酒屋』的開瓶器,送給小丸子當作信物。然後小丸子講了些很可愛的說話,讓我想起自己初戀。」

「那時候,因為初戀對象要出國念書,我們在機場道別,但我們沒有交換信物。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跟重要的人在機場道別的情節,看《櫻桃小丸子》時,都會不禁想起吧!」

內容延讀:

古天樂、張家輝 揭開《使徒行者》底牌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