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美選D.n.A》20強 陽光女孩張沛樂大愛adidas PureBOOST X

女生

廣告

雖然運動從來沒有分男生、女生,但近年愈來愈多女生熱愛跑步收身,adidas就推出女生專屬的跑鞋系列PureBOOST X,流線型設計加上大量鮮豔顏色選擇,完全了解女生的需要,連英國凱特王妃都穿著它出席公開場合。參加ViuTV選美節目《美選D.n.A》並進身20強的陽光女孩張沛樂(Charlotte),試穿這款女生專屬跑鞋,並大讚它的外觀和功能性,重要是把腳形顯得更修長⋯⋯!

text-蘇仔 photo-Jacy

好動女孩 大愛PureBOOST X跑鞋

熱愛運動的張沛樂,自言很喜歡在gym room留連,1星期至少3日,平均每次4小時,尤其做舉重、circuit training。Charlotte認為自己算是個活力和陽光女孩,運動時訂下目標就會堅持完成,十分享受那份滿足感。穿上新推出的PureBOOST X,除了覺得輕身、腳形更修長,舉重時亦更具保護性!

女生專屬跑鞋 纖瘦彈性設計

PureBOOST X一共有7隻色選擇。除了顏色奪目,同時加入多個貼心功能:如鞋面高透氣度彈性網層,緊緊包裹足部,令腳形看上去更纖瘦;底部備有彈性的孔狀設計,容許腳部作出大程度的自然彎曲和摺疊運動,女生做運動時就更舒適;而鞋的足弓部份,拱形結構有效承托足弓,減少雙腳磨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