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s 50週年Approved Collection!Van Doren親自監修

潮流

廣告

倒數50年前1966年3月16日,創辦人Paul Van Doren在美國南加州開設第1間Vans專門店,身為Vans支持者豈會不知。但原來當時這間硫化鞋專門店是設有D.I.Y.訂製服務,客人可親自揀選布料圖案在現場製作,所以當時出現不少前後左右都不同圖案的「pattern clashing」Vans。而其中不少瘋狂組合更是Paul Van Doren的最愛。趁住Vans 50週年,Paul的兒子Steve Van Doren就在當中揀選出數款復刻,配上特厚身的優質造工。這批優質又難得的Vans 50週年,實在沒有不儲的理由。

text-England photo-Tung

Vans 50週年Approved Collection

名為Approved Collection的系列,每對都是Steve Van Doren親自挑選出來的愛款,當然要親自出馬影相力撐!

今次整個Van Doren Approved Collection主要用上格仔、骷髏海盜及夏威夷花,加上鞋頭較尖的復古premium鞋楦,基本上每對都揀無可揀,精選中的精選!

Slip On 98 Reissue 各$550

Era 95 Reissue 各$550

Chukka Boots 49A Reissue 各$550

Sk8-Hi 38 Reissue 各$690

 

Vans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1樓101號鋪 2376 1821

內容延讀:

Pokemon GO CP值效果大揭密 進階訓練員必讀!

>>> LIKE我們fb <<<
fb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