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美白產品 試用報告!日牌、韓牌大比拼

造型打扮

廣告

「舉高隻手 使乜怕醜 舉高隻手 使乜怕醜」,錯錯錯!舉高隻手當然會怕醜,一到夏天,又是穿小背心、吊帶、bikini的旺季,以為脫清腋毛便可以自信地舉高雙手,就大錯特錯了!不少女生的腋下肌膚都暗沉粗糙,令人即使在車廂中也不敢伸手抓緊拉環,怕被人看見

「烏卒卒」的「加拿大」,可惜 腋下美白產品 卻不算普遍,在香港更是難以購買得到 腋下美白 產品!小編今次就親身搜羅了在香港買得到的 腋下美白產品 ,分別是日牌Wakire White 腋下美白 啫喱及韓牌Milky Dress 腋下美白 去角質啫喱,出賣自己的「加拿大」,為各位親身試用,敬請飯後請勿觀看!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Tung

腋下美白產品 試用報告

1. 抵買度(5★為最高)
韓牌Milky Dress 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比日牌Wakire White 腋下美白啫喱便宜不少,十分抵買!

Wakire White 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★★

Wakire White 腋下美白啫喱
價錢: $109/20g ($5.45/g)

Milky Dress Deo Peeling Gel 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
價錢: $128/50g ($2.56/g)

2. 易塗度(5★為最高)
Wakire White 腋下美白啫喱及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都屬於gel-cream狀質地,前者質地較豐盈,易推易塗,後者水感極重,極易推開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★★

3. 易用度(5★為最高)
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用法簡單,每天早晚在清潔腋下皮膚後,取適量塗抹於腋下,按摩至吸收則可。將適量Milky Dress 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至腋下打圈,會捽出「擦紙膠碎」,之後要用清水洗淨,雖然一星期只需使用1-2次,但仍然比較麻煩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

4. 美白度(5★為最高)
使用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前,右邊的腋下肌膚暗沉粗糙,堆積過多老化角質,使用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後,老化角質得以清除,粗大毛孔亦收細了,腋下肌膚變得淨白細緻及柔滑透亮,美白度驚人!相反使用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後,腋下肌膚雖然顯得細緻柔滑不少,但暗沉問題沒有得以改善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

5. 去角質度(5★為最高)
不少人誤以為腋下暗沉只是因為毛髮堵塞毛孔所致,只需做好脫毛便可,事實上老廢角質與皮膚炎症才是引起腋下暗沉的元凶!如上圖所見,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有效軟化及清除老廢角質,令腋下肌膚變得平滑,而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的去角質力則較一般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

6. 保濕度(5★為最高)
腋下肌膚脆弱,脫毛不當或摩擦都容易造成破損,引發皮膚炎症,導致色素沉澱,適當地為腋下肌膚保濕,能減少炎症發生,改善暗沉。將腋下美白產品塗於手的虎口位,可見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能有效滋潤肌膚,減淡虎口位的乾紋,肌膚變得水潤平滑飽滿,而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的保濕度則較弱,未能完全撫平乾紋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

7. 清爽度(5★為最高)
Wakire White 腋下美白啫喱質地水潤,但滲透迅速,只黏上2粒發泡膠粒,頗為清爽。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質地透薄,手背只黏上1粒發泡膠粒,用後沒有黏膩感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★★

8. 溫和度
兩者都無色無味,不會令導致腋下產生氣味,而且性質溫和,沒有造成敏感。

Wakire White ★★★★★
Milky Dress ★★★★★

總評:雖然Wakire White腋下美白啫喱稍貴,但美白度、保濕度、去角質度及易用度都表現出色,有效改善腋下肌膚暗沉,絕對值得一試,推薦指數滿分!Milky Dress腋下美白去角質啫喱如同雞肋,令人失望!

內容延讀:
Etude House染眉膏 試用報告!懶人眉妝恩物
>>> LIKE我們fb 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