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閨蜜 ,女生身邊一定要有1個!

熱話

廣告

女生圈子裏,最怕便是是非,讓人唞不過氣來。你的閨蜜裏面,應該有一個「他」,他能成為女生的好姊妹,無所不談,擁有少女心,卻不是真正的女生。如果你身邊沒有1位gay friend男閨蜜 ,你不會感到那種微妙之處。告訴你,請珍惜身邊那個「他」,因為有些事情他比男友更懂你。為何女生喜歡與gay friend 男閨蜜在一起?男生、女生也應該要知道。

text-Winki Kiki (ig:winki_kiki) photo-網上圖片

6個女生要有 男閨蜜 的理由!

1.細心聆聽

有時候,女閨蜜的意見聽得多,也希望聽聽男生的想法,特別在感情事上,但心事不會隨隨便便對口多的男生說,否則很易街知巷聞。男閨蜜以男性角度分析,知道壞男生的想法,讓女生知道更多,同時卻擁有女生的耐性,慢慢與你傾心事。

2.非競爭對手

女生與女生之間總會存在衝突,看上同1個男生的情況分分鐘出現,甚至最壞的情況是自己的男友「搞了女友的朋友」的悲劇發生。與男閨蜜一起討論男生,可以傾得很deep,由外到內無所不談,但永不遠會是競爭對象,談得更痛快。

3.最佳飯腳

女性朋友大多戀愛大過天,約食飯當然男友先行,明白的。單身女生才會明白,戀愛中的女性朋友很難約喔,而男閨蜜大多喜歡單身或獨立,約吃飯夠爽快,與這種男生一起又不用刻意扮靚靚,因為知道機會是零。

4.男友不會介意

男朋友不是時時刻刻在一起,女性朋友又要拍拖,雖然朋友不是男生便是女生,但是in a relationship 的人,與異性朋友單獨行街、看戲、吃飯也是不太好,因為我也不想另一半這樣做。而跟這位男閨蜜約會,男朋友絕對放心,絕對不會懷疑吧。

5.個人形象指導

Gay男大多天生愛美,講究、挑剔、夠mean,會直接指出你的問題,而且毫不客氣。提醒你穿錯 色、襯得醜、皮膚差、未染髮….正所謂「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」,這個人肉監察機,「賤嘴」時時刻刻提你keep住靚,而且還可以給你好好的建議,幫你 裝備好自己,隨時遇上對的人。

6.性敎育課

除了愛美,性知識亦非常豐富,他的存在令討論性變得casual,更毫不諱言教你一招半式令男人更high,男閨蜜就像你的性導師,告訴你甚麼是情趣,而且也可以大方請教,始終sex對他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。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