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 乞人憎事件簿!

熱話

廣告

早前小編寫過姊妹團乞人憎事件簿,不少讀者都反應熱烈,分享種種姊妹團失格行為,令人「大開眼界」!其實有乞人憎的姊妹團,自然也有討人厭的 新娘 ,不少姊妹就是婚禮過後與 新娘 反面絕交,亦有賓客換來一肚氣,從此與 新娘 割席!老套講句,結婚搞婚禮真的可以看

盡人性黑暗面!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新娘11大乞人憎行為

1. 「算死草」
見過有新娘子向姊妹回收開門利是嗎?我朋友試過!我朋友試過!我朋友真的試過!小編當時也跟你一樣「O嘴」!當晚擺酒後,新娘問姊妹團取回開門利是,最後姊妹團當然死死地氣全數歸還,但就跟新娘絕交了!其實姊妹做「阿四」為新娘的婚禮奔波了一整天,還要貼錢做人情及出的士錢,開門利是只但求好意頭及小小心意,又不是十萬九千七,新娘又何必光速賢妻上身算到盡,為新郎追討開門利是?

2. 搵人笨
因為結婚大洒金錢,或因面子訂了太多酒席,不少新娘都喜歡亂「炸人」,幫補婚禮開支。所謂「炸人」,就是派帖給不相熟的同事及「hi-bye friends」,即使對方選擇不去,$300人情也袋袋平安。

3. 發錢寒
賓客騰空時間出席婚禮,已是對新人的最大祝福,人情只是心意,新娘無謂計較人情多寡!2012年轟動全港的「港女500」事件,相信各位仍記憶猶新,事件中的新娘在其Facebook公開叫人「要是真的給五百人情就不要來了」,發錢寒得要命,令人非常反感!另外,亦有新人將喜帖設計成入場門券、船飛或first class機票,於喜帖印上$1,000、$2,000等銀碼,暗示賓客要做足人情,亦十分討厭。

4. 發脾氣
結婚一生人一次,很多人都很重視婚禮細節,過分追求完美的新娘,往往因為婚禮上的「甩漏」,而心情低落,甚至情緒失控,於婚禮崩潰尖叫、大聲嚎哭,發親友、姊妹及兄弟脾氣!其實大品牌搞event、搞show都有機會出意外,何況是普通人的婚禮?太執着婚禮中的不完美,於眾多賓客面前大發脾氣,新娘就顯得好失禮。

5. 攞姊妹着數
傳統上,bridal shower是由閨蜜夾錢送給新娘的結婚禮物,但不少新娘就貪心,選貴價5星級酒店、做spa、吃豪華大餐等等,攞盡姊妹着數,要閨蜜荷包大出血。小編更聽聞過有新娘於泰國搞婚禮,不包機票及食宿之餘,更要姊妹及賓客每人給她$10,000,作機票及2晚住宿的費用,賺到笑!

6. 姊妹裙及化妝要自費
結婚是很貴,搞婚禮是要花費很多錢,但這不是新娘不包姊妹裙及化妝set頭服務的藉口!想婚禮「好好睇睇」,又要姊妹團自費置裝及化妝,實在乞人憎,其實姊姊團是義務幫新娘的,享受福利的同時,請做1個盡責的新娘。

7. 嫌三嫌四
以為只有姊妹團才會嫌三嫌四,挑剔姊妹裙及化妝不夠好?其實有些新娘都十分乞人憎,對姊妹團諸多要求,即使包了姊妹裙及化妝,又會要求姊妹團穿指定顏色或款式的鞋子,天知道不是每個姊妹都有這款鞋子的,有要求就要提供sponsor,要知道姊妹團是沒有義務為新娘破費的。不過最離譜的莫過於不包姊妹裙及化妝,婚禮當日又嫌棄姊妹穿得不漂亮的新娘!

8. 怕被搶鏡
雖然有些姊妹愛搶鏡出風頭,但要知道婚禮當日只有新娘穿婚紗,女主角只有新娘,除非姊妹有「阿嬌」鍾欣潼的美貌,否則想搶鏡其實也很難。然而,總有新娘因怕被搶鏡而故意為姊妹團準備很「肉酸」的姊妹裙,甚至不包化妝!

9. 當人「阿四」
有些新娘不是懶惰,而是老奉要人幫、要人服侍的「港女」。婚禮前,奉旨要朋友及姊妹陪行婚展、試婚紗、訂酒席、跟拍攝、買物資等等,婚禮後,又「繑埋雙手」要人「執手尾」,代勞處理婚後物資及還衫等等!

10. 追究甩底賓客
結婚是最容易認清朋友的時刻,對方答應出席最後卻玩失蹤(不包括臨時有急事而迫於缺席的人),就無謂自討沒趣地追究了,更不要追討人情及事後唱衰別人。

11. 事後唱賓客
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,有些新娘於婚禮愛總愛公開人情數目,嫌棄賓客人情「俾得少」,事後在網絡唱衰賓客,十分小器!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