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atasha Lam】必試!韓國性價比超高韓式放題

Blogger

廣告

這次和大家推介我在韓國很喜歡的兩間餐廳,而且重點是性價比超高!「港幣67元任吃五花肉韓燒」,還有「港幣53元任食韓式放題火鍋」沒錯!沒有聽錯,是真的!

香港人喜歡吃火鍋,在首爾有甚麼火鍋可以吃?我就找到1間韓式放題火鍋店,最驚喜的是這放題火鍋,只需7,900won,約HK$53,這價錢在香港連吉野家火鍋也吃不到,重點是放題任吃的。

先看看這個韓式放題火鍋,紅紅的湯底非常吸引吧,這個湯底可以按自己口味選擇不同味道和辣度的韓式辣醬來調配,要多濃有多濃,要多辣有多辣,向來喜歡韓式風味的我,未吃已經非常興奮!

韓式放題火鍋的食物種類非常多,就像在街頭美食車吃的炒年糕、魚片串等,非常地道風味。食材包括有6、7款不同形狀的年糕、菇類、芽菜、魚片串、大蔥、蔬菜、雞蛋、芝士腸等等,還有新鮮青口,各式各樣的炸物,大量韓式前菜。不夠飽的話,還有超過16種以上的韓式即食麵,甚至有紫菜、白飯任添,加上雞蛋或拌吸滿精華的湯一起吃,非常滿足。

這店吸引了不少韓國學生,因為有學生證的話,還可以減1,000 won,實在太便宜了!

 

韓式放題 : 7,900 won(1位)

店名:두끼
地址: 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 27-7 2/F

香港有很多韓燒放題,1個價錢任點任吃,其實這風氣在首爾並不多,因為韓燒是很便宜的食物,幾千韓幣已有1大碟,而且韓國人的胃口超大,見識過都知道他們很能吃,超苗條的韓妹也可以1個人吃幾碟烤肉再加1大碗紫菜拌飯,如果食店做放題的話,豈不虧本?

但這間韓燒店卻成為少數願意做放題的食店,他們以100分鐘任吃,1位只需10,000 won或12,000 won作招徠,大約是HK$67及$80,這價錢在香港也找不到,太便宜了吧!
10,000 won是任吃五花肉,非常好吃,但只吃五花肉實在有點悶,所以還是選12,000 won的,有五花肉及豬排肉。就因為這樣,這店每晚也高朋滿座,輪候人數亦非常多,建議下午3、4時來吃,機會較大。

韓燒放題:10,000 won / 12,000 won (1位)

店名:통큰구이집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403-1

Natasha’s Profile

熱愛旅遊,曾多次遊走首爾。因為喜歡韓國美食及文化,所以突然在首爾停留下來,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,自此經常在首爾、香港兩地穿梭。

旅遊之外亦喜歡吃喝,見到甚麼新奇好吃的就會嘗試,樂於成為1個吃貨。無庸置疑地愛shopping,買衫買鞋買化妝品,見甚麼都想買。

最新旅遊書著作《Natasha Lam 首爾吃貨生活》 :http://bit.ly/297IEK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