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Note 7 香港定$6,198 9月2日開售

電子產品

廣告

【紐約現場報導】SAMSUNG GALAXY Note 7終於面世,由名字到機能,均注定本代絕不平凡,SAMSUNG一如以往高度重視,對全球有影響力之媒體廣發英雄帖,更罕有地首度邀請《新Monday》參與盛事,令記者還大膽估計是否會和甚麼名牌潮牌有合作企劃。現場實機在手感覺一流,不愧屬品牌招牌作品,難得功能與美觀兼備,實與其諧音廣東話粗口扯不上半點關係。

而香港剛剛宣布了Note 7的定價為$6,198,並將於9月2日開售,各位粉絲會否考慮入手?

text & photo – Nam

即睇香港發佈會現場

Note 7最強3大功能完全睇

SAMSUNG為了方便統一型號,直接跳過Note 6推出Note 7,若以廣東話來讀,名字必定令人會心微笑。是次發布選址在美國紐約Manhattan Center,保安嚴密,選址亦有文化氣息,記者亦在此首度見到Note 7真身。Note 7擁有5.7吋2560 x 1440(518ppi)Quad HD雙曲面Super AMOLED屏幕,改用USB-C插口,及內置64GB容量(支援外置256GB記憶卡)。鏡頭方面,有和S7睇齊的OIS1,200雙像素 F1.7光圈鏡頭(前鏡頭500萬像素),但再加入HDR影片拍攝,算是目前市面上Android機的完全體。

IP68防水防塵: S Pen亦不怕水濕

除了規格相當強勁之外,SAMSUNG沒打算在Note 7留有餘地,令人興奮的是加入了不少用家都相當熱愛的IP68防水功能,而且無需用防水蓋,就連S Pen本身亦有防水功能。在現場有個非常直接了當的示範:以Note 7玩一個「水底撈金魚」AR遊戲,整部Note 7放在水中亦能如常運作,還有疑問嗎?

專利生物技術:虹膜判識極速解鎖

就如iPhone並非首部支援指紋解鎖的手機一般,Touch ID之強勁令人沒空關心原創誰屬,Note 7亦結合了SAMSUNGKnox生物辨識技術,令他們的虹膜識別技術,去到前所未有之保安領域,手機有個名為「Secure Folder」的檔案夾,記錄一切用戶隱私和個人資料,只能用你的虹膜解開。保安效能引不起你的關心?那就以用家最常接觸的解鎖功能為示範,即時以工作人員的瞳孔作記錄,再請其以自己的虹膜解鎖--解鎖速度只有「快」一個字可以形容,1秒以內!

S Pen新玩法:自製GIF圖放上網

Note 7繼承了Note的血脈,重點當中的重點,自然離不開S Pen。強化版S Pen配合了新增的統一應用程式Samsung Notes,裡面有齊notes、memo、draws等功能,使用更為直覺化,而且S Pen的筆尖更為幼細,只有0.7mm已擁有感壓功能,繪圖可靠力度改變線條粗幼。說到記者最愛功能非Smart Select功能莫屬,皆因可靠它進行多種記錄,例如可以在Youtube的映像中錄下某段時間轉成GIF動畫,方便分享至facebook呃like。

4色上市、香港9月2日發售/$6,198

記者作為Apple死硬派亦挑不出Note 7的缺點,可以想像SAMSUNG fans肯定對Note 7愛不釋手,然而香港官方表示香港發售日、售價等均未定,目前的規格亦未必和香港版完全一樣,甚至連是否有4種顏色組合(珊瑚藍、鉑金、鈦銀和和瑪瑙黑)也說不定,如此神秘莫非另有驚喜?不管如何,Note 7已宣布部份地區將於8月19日推出,香港版亦將於9月2日發售,期待。

SAMSUNG GALAXY Note 7
系統:Android 6.0.1
體積:153.5 x 73.9 x 7.9毫米、169克

應用處理器:8核心(2.3GHz 四核心 + 1.6GHz四核心)、64位元、14 nm處理
記憶體:4GB RAM(LPDDR4)、64GB(UFS 2.0)
顯示屏幕:5.7吋Quad HD 雙曲面Super AMOLED屏幕2560 x 1440(518ppi)
後置鏡頭:1,200雙像素、光學防手震(OIS)(F1.7)
前置鏡頭:500萬像素(F1.7)
電池:3,500 mAh、無線及有線快速充電

內容延讀:

足球小將35周年 專訪高橋陽一!
>>>LIKE我們fb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