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體神秘消失事件

Blogger

廣告

【木乃伊營業中by雲海】剛剛入土安葬的屍體,一夜之間神秘消失了!家人以至村民感到驚恐不安。到底發生甚麼事呢?莫非是屍變?又或是事主死而復生?

廣西北流地區、岑溪地區、藤縣、蒼梧地區的鄉鎮村落,近年發生屍體不見了的情況。民眾今日把先人下葬,翌日便發現墓地被人翻開,棺木被人打開,屍首就此不見了!

原來不是屍變,也不是死裏復活,而是被人快速偷走。誰偷走屍首呢?用來做甚麼?導致那一帶的村民神經過敏。每次有人死亡下葬後,親朋戚友就在新墳外,搭起棚守護,日日夜夜在那處「佔墓」,免得有人趁無人時「清屍」!當然那不是鬼做的事,而是人做的。

究竟他們偷屍用來做甚麼?若發生在中世紀的歐洲,可能是些變態貴族,叫下人把屍偷來,放在古堡內欣賞或進行變態性活動,但這些「戀屍癖」在東方社會極罕有,在中國人社會亦極少發生這種事。又會不會是幾年前有些不法商人,偷屍體的頭髗骨,用來做藝術品法器呢?若是這樣,偷1個人頭就夠,又何須全屍運走呢?又會否是一些迷信村落,要進行冥婚,於是在其他地方偷屍進行?不過,就算有人要冥婚,也不可能有大量,應該都只是1宗起兩宗止,不會造成幾十甚至幾百宗失屍案。

好了,經過相關調查及記者們追訪,最意想不到的場面出現了。偷屍者不是不法商人,不是冥婚搞手,更不是性變態患者,而是政府官員!!!都話中國之大,無奇不有。確實說法是有盜屍集團幫政府官員盜屍,回報非常可觀。就以2005年廣西欽州案為例,警方偵破跨省販賣屍體案時,發現多名民政系統殯葬管理人員參與其中,共策劃販賣100多具屍體。1具屍體以300元賣到廣東化州,再以每具2、3,000元賣給一些鄉鎮殯葬執法人員(即殯葬辦),他們再進行高價轉售。

看到這裏,可能你還有個大疑問,就是官員偷大量民間的屍體到底為甚麼?莫非……放心!不是你想像的那樣,不是製成街頭串燒及香腸等,而是因為政府上級定下的荒謬規矩。由於廣東省人口稠密,土地資源緊張,於是當地殯儀業進行改革,絕大部分地區已被劃為火葬區,即是人民死後沒有選擇土葬的權利,必須火葬。由於上級政府按新法,遺體要100%實行火化。而且要向上層不斷交數,結果,成績很好。起碼90%遺體被火化了!

他們有個口號:「全力以赴,努力提高遺體火化率!」但很多家人不願意配合,堅持為先人土葬。這時殯葬辦的人就會跑出來,表示有屍體認購,只要付得起錢,就能用別人的屍體來燒,自家的屍可以瞞着政府下葬。一來可滿足民眾心願,二來又可交數,一家便宜兩家着!如此荒天下之大謬的事,在中國的土地是會發生的。更有基層官員表示,無奈地犯案是因為上級有一刀切的考核,定期要把統計預先交上,也就是「人還沒有死,先定出要死多少人」!為湊夠數,就只好偷屍、買屍、燒屍。寫小說也沒人信的情節,上面日日發生!

text-雲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