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汗!易卸!嚴選夏日眼妝神器

造型打扮

廣告

夏天無法避免的一件事叫流汗。就算只是返工行落樓搭車再行返公司都足夠叫人滿頭大汗。如果假日打算出個海游個水跑個步,爆汗更加是必然的事。

Text – Zoe Photo – 網上圖及由Heroine Make提供

想流住汗都keep到一個完美眼妝,選擇有防汗功能的睫毛液、眼線液及眉筆是常識吧!如果防汗之餘仲可以輕易卸妝,那麼稱之為夏日眼妝神器亦不為過。讓我們來個簡單的夏日防水眼妝教學吧!

 

1.新品種睫毛液又防汗又易卸

夏天化好妝出門,不到三分鐘太陽就可以把妝容溶掉,絕對是炎夏化妝煩惱。坊間有不少防水睫毛液產品,不過代價通常是卸妝時要非常用力,容易令珍貴的眼睫毛脫落。Heroine Make首創「易卸防水膜型」睫毛液強效防汗之餘,更可用一般潔面產品輕易卸除,效果神奇,絕對稱得上為眼妝神器。

易卸程度:★★★★

2.0.1mm極纖細眼線液溫水即卸

纖細眼線液一向是Heroine Make的皇牌產品,持久易上不脫色是特點。持久防水配方更有效防汗水、淚水及油脂。而且0.1mm筆頭夠細,易於操控粗幼及角度,對眼線形狀講究挑剔者適用。除了黑色,宜家仲推出深啡色,適合打造甜美風格妝容。

卸妝方法:用溫水可卸除

易卸程度:★★★★★

3.2合1眉筆眉妝底粉 + 防水眉筆 先吸油再上妝

雖然眉妝並非脫妝的重災區,但都不能忽視。防脫妝的小秘技就是上眉妝前先吸走皮膚上的油脂,可以令眉色更持久。Heroine Make的持久防水雙頭眉筆將「吸油眉妝底粉」及「強效防水眉筆」2合1,一支眉筆雙重防水,大大減低變身「無眉娘」的機會。

使用方法:

卸除方法:以油性卸妝產品即可卸除

易卸程度:★★★

>>>LIKE我們fb<<<
www.facebook.com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