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on Style 藥妝店必入平貨!激平$198導出導入機

造型打扮

廣告

日本海外首間 Aeon Style 早前登陸太古康怡,當中最矚目的當然是號稱全港首間藥妝店的Glam Beautique。開張接近1個月,相信不少女士都已實地考察過,但由於場地不小,不排除大家會「睇漏眼」,錯過了一些又平又正的產品。今次特別搜索了5件抵買又好用的必入產品,給大家參

考參考!

text-Emily(ig:emkiuuuuuuuu

一走進 Aeon Style 內的Glam Beautique,就看到大量的日牌化妝品,不過大部分也可在Log-on或莎莎等地方買到。

最吸晴的地方是面膜區,款式超多,而且價錢相當便宜,只需幾十元就有一盒,絕對有一口氣全部「掃回家」的衝動。

Aeon Body是專門售賣天然、有機的產品,護膚品、化妝品、香薰、減肥茶,甚至衛生巾也可以找得到。

Aeon Style藥妝店5件必買產品

1. Japan Gal導入導出器 $198
平日一部Hitachi、Panasonic的導入導出器至少都要一千幾百玩,而這部由日本引入的Japan Gal導入導出器,竟然不用$200,超級「抵玩」,學生妹已負擔得超!

2. Utena Puresa王牌急救面膜 $49/5塊
這款面膜是店員推介的熱賣產品,經常賣清,要頻頻補貨。它含有珍珠精華及膠原蛋白成分,有亮肌的功效。最重要的是只須$49就有5塊,狂敷也不肉赤。

3. Topvalu保濕面膜 $59.9/30塊
你沒看錯,真的是$59.9有30塊面膜。有些朋友可能還未知道,Topvalu其實是Aeon的自家品牌,以實惠的價格見稱。這款保濕面膜更不含任何香料及色素,平得來用得放心。

4. Vibeke’s 防UV噴霧SPF 50+/PA++++ $119/150g
這款包裝十分可愛的防UV噴霧,大大支也只是百多元,而且更可同時用於面、頭髮及身體,方便快捷,一噴即「搞掂晒」。此噴霧更蘊含洋甘菊及蘆薈等紓緩肌膚的天然成分,絕對是夏日曬太陽必備。

 

5. Topvalu無矽洗髮水 $55.9/500ml
又一個Aeon自家出的超值之選,50多元就可捧走大大支洗髮水,一家人用就最適合,而且更不含矽,不怕對頭髮及頭皮造成損害。同時添加自然的玫瑰香氣,洗完頭立即香噴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