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椅大頭萌爆設計 豆豆質料一坐便舒服得想睡

生活

廣告

暑期檔期,商家們都誠邀不同的卡通公仔聯乘合作,商場、時裝、食品,比比皆是。當梳乎蛋、《海賊王》等人物活躍於各大媒體,柔弱可愛的兔子Miffy 聲勢好像有點弱,難道是被認作外國勢力?(Miffy 來自荷蘭)

這張超大又萌爆的Miffy椅,能為大家的家居帶來舒適又可愛的感覺。

text-william

大頭豆豆Miffy椅 很想要吧?

本地潮流家品店Homeless,暗暗地為Miffy 抱不平,之前推出過Miffy 造型的燈飾,可愛兼具收視。剛剛再引入了這款Miffy椅,足夠讓fans 尖叫且腳軟。Miffy椅將Miffy大頭變成巨型豆袋椅,任你坐在Miffy頭上,放在家可提升空間的可愛度,送給女友,開心到腳軟都不用擔心,躺上去真心舒服。

這張Miffy Bean Bag size夠大又夠cute,最適合小朋友坐,純白大頭,Miffy迷一定要儲。 $2,480(W56 x D50 x H45cm,連耳朵H85cm)

不過留意Miffy椅的兩隻大耳朵不太夠力當椅背,小朋友還可以,大人就別靠後了。

讓小朋友坐在Miffy的大頭上,朋友到訪時,家中小孩也意外成為模特兒吧。

之前推出過的Miffy Lamp,放在小朋友的床頭,成為睡前故事時間的照明裝飾。$2,750(左)(D40 ×W40 × H80cm)、$1,650(右)(D25 × W25 × H50cm)

Homeless還有其他Miffy燈飾,這個Miffy坐在雲朵上,伴著小朋友入睡。$2,180 (D45 × W45 × H53cm)

Miffy養的小狗Snuffy ,如果家中未能養狗,Snuffy也可以伴陪小朋友成長,留著騎著玩具狗的童年回憶。$1,480(D30 × W49 × H41cm)

Homeless

地址:銅鑼灣恩平道17-19號1-3樓

電話:2890 8789

營業時間:12:00nn-9:30pm

 

內容延讀:

玩Pokemon GO必知 5 大秘技

LIKE我們fb
www.facebook.com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