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個人生最尷尬的時刻 比人笑到好想撼頭埋牆!你又試過幾多件?

熱話

廣告

一世人流流長,再嚴謹的人,平常都難免會有「數字」的時候。以下8個時刻,只是想想都覺得老尷!這些尷尬事有沒有發生過在你的身上,或者有否見過人這樣呢?希望大家永遠不會遇到(雙手合十)。

人生尷尬到爆的8個時刻

尷尬的事1. 大街大巷仆低

不少人小時候都應該試過在街上仆親,小朋友發生這種事其實很正常,最多被爸爸媽媽罵幾句,小時候不會有甚麼羞恥心。但當長大之後,即便是中學生的年紀不小心在街上「趴街」,都會即刻「紅都面晒」。而且如果有好朋友在身邊,第一件事一定不是扶你起來,而是大聲取笑你。化解尷尬的方法,立即爬起身,或者扮綁鞋帶~

尷尬
(圖片來源:Irasutoya)

尷尬的事2. 誤會別人與自己打招呼

在一些場合,遇見不熟的朋友,但又不知道對方記不記得你,所以不敢主動打招呼。當看到對方與你有眼神接觸,甚至揮手的時候,你就當然立即禮貌性地回應對方。不過才發現原來對方是與站在你身後的人打招呼時,真的會想找個洞鑽下去,通常就會扮抓頭或者轉身走人。

尷尬_5
(圖片來源:《小幸運》MV截圖)

尷尬的事3. 內褲夾裙擺

穿裙子要上廁所的話,就要撩起裙擺,脫下內褲才坐上廁板。完事之後,有機會拉起內褲一個不為意就將後面裙擺夾在裏面也不知道。有人提醒把裙擺很快拉出來就沒事,最怕就是你去了很多地方,回到家、公司、學校才發現原來沿途自己都是夾着條裙,那絕對很想「撼頭埋牆」!另一類似情況就是夾着一條廁所到處走。

尷尬的事4. 脫鞋腳臭/襪穿洞

有時去到一個餐廳或者別人的家,才知道要脫鞋,但你不知道,穿了破洞的襪子,又可能穿了不透氣的鞋子以致腳勁臭,非常尷尬。如果在別人家裏可以即刻去洗手間洗洗腳,襪子就可能考慮盡快脫掉,不過如果一下子才想起,自己沒有剪指甲……那就又是另一個老尷的時刻。

尷尬的事5. 衣服穿反/未剪牌

有時急忙地梳洗出門口,隨手拿到衣服就直接套上身,沒有留意標籤在哪邊,又可能不知道原來新衣服還沒剪牌,自己及時發現即刻衝去公廁整都還好,如果要別人指出,甚至你就這樣去見客或者present,就勁老尷!

尷尬
(圖片來源:Irasutoya)

尷尬的事6. 忍不住放了有聲屁

在公眾場合,大家應該都會習慣性地,如果想放屁都會忍着慢慢放,總之忍得就忍,忍不到都以不出聲為主。但偶然都會有失手的時候,不覺意放了有聲屁。最恐怖的是當你有屁意,同時鼻子癢想打噴嚏,有70%你的括約肌都會繃不緊,屁就放了出來。有響聲而身邊又有人的話,尷尬到一個點,又不可能裝作不是自己,惟有速逃。

尷尬_2
(圖片來源:Line Sticker)

尷尬的事7. 沒打扮時遇到前度拖着新歡

人們總說打扮得好好的時候就不會遇到熟人或前度,但當你想着只是落樓買點東西,素顏隨意穿衣服就下樓,偏偏就會遇到熟人!更慘的是遇到那個是你的前度,而且對方更拖着新的另一半,當你又明知對方看到你的情況下,就會陷入一個很尷尬的局面,究竟要走還是要上前相認呢?

尷尬的事8. 當眾認錯人

在街上遇到朋友,上前打招呼很合理,不過如果當你拍了對方的肩膀,對方回頭,你才發現認錯人,都幾尷尬。不過講聲sorry,一般就沒事了。但若然你叫對方的方式是平常與朋友才會做的舉動,例如打頭、打屁股,甚至胸襲,真的「數字」到宇宙盡頭!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

撰文:Jessie圖片來源:《小幸運》MV截圖、Line Sticker、Irasut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