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團 乞人憎事件簿!

熱話

廣告

早前台灣女星陳妍希下嫁中國男星陳曉,以「阿嬌」鍾欣潼及「教主」陳喬恩為首的 姊妹團 ,美得令人驚豔,令新娘陳妍希大為失色,不少網民更狠批新娘造型「老土」,外貌亦比 姊妹團 醜!身為當日女主角的陳妍希,雖然顏值未如阿嬌及教主,但被愛及受眾人祝福的新娘,永遠是

婚禮中最美麗的。 姊妹團 長得漂亮絕對不是罪,但遲到、搶鏡、奄尖黑面等行為就不要得,出席過婚禮、做過姊妹或是做過新娘的你,又遇過乞人憎的 姊妹團 嗎?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姊妹團8大乞人憎行為

1. 搶鏡出風頭
有些女生愛出風頭,出盡奇招故意搶鏡,要做 姊妹團 中最漂亮、最性感的姊妹,希望成為全場焦點,化超濃妝、黐幾層假眼睫毛、墊幾個「砵仔糕」擠出事業線、佩帶誇張飾物等等無所不用其極,懶理新娘才是主角。

2. 瘋狂自拍
老實說,化靚妝、set好頭,加1條「仙氣」十足的姊妹裙,確實幾「省鏡」,自拍一下也是人之常情。但瘋狂自拍,由接新娘自拍至酒席完場,facebook、ig都被自己的大頭照「洗版」,未免太自戀。

3. 嫌三嫌四
作為盡責新娘,一般都會為姊妹團準備姊妹裙及化妝set頭服務,不會讓姊妹破費。但總有些挑剔的姊妹會嫌三嫌四,大彈姊妹裙及姊妹團化妝師,穿得她們不夠顯瘦,化得她們不夠漂亮,對於為姊妹團大灑金錢的新娘,的確幾無奈。

4. 遲到「冇交帶」
婚禮當日程序繁複,姊妹團責任重大,相信新娘「信得過」姊妹,才交付重任。由清晨化妝準備,到接新娘、玩新郎、敬茶、行禮、擺酒等等,每個環節都應該準時完成,所以姊妹團絕不能遲到。遲到之餘,沒有交帶,不接電話、不覆message,就更加缺德。

5. 「獵食」唔做嘢
作為好姊妹的新娘,自己得到幸福,也希望單身的姊妹團成員能找到另一半,一般都不介意姊妹在婚禮中「媾仔」。然而,每個姊妹都肩負不同的任務,只顧「獵食」而忽略工作,就不太好了!

6. 態度差得罪人
姊妹團代表着新娘,言談舉止都應端莊優雅,不能失禮主人家。婚禮中面對眾多長輩及賓客,就算不能全日保持微笑,待客都要親切友善。可是,總有些「大小姐」姊妹會突然心情不佳,黑面示人,得罪賓客,令新娘及主人家難堪。

7. 講是講非
三個女人一個墟,但請記住當日你的身份是姊妹團,請收好「八婆」性格的一面。在婚禮上,大聲講細聲笑、講是講非、諸多挑剔、批評及恥笑賓客,都十分乞人憎。

8. 飲醉酒亂講嘢
敬酒環節往往出事,姊妹飲醉酒後胡言亂語、搞事、斷片,甚至要勞煩姊妹團及新娘照顧,非常失禮。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