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杜如風】共度餘生

生活

廣告

【The Wind Blows by杜如風】從前年少,花樣年華,拍拖就拍拖,開開心心,sweet sweet到爆,激情過後,咪分手囉!反正當年身邊圍着的都是男人。再找第2個,又再激情一番,真的沒有想太多,只陶醉於拍拖的燦爛日子。

現在年紀大了,到了適婚年齡,跟1個男人拍拖之後,我們就會想:「能否跟這個人 共度餘生 呢?」最近跟姊妹們談開這個話題,大家都說很難很難找到1個能跟我們 共度餘生 的男人,以前我們會說要找1個soulmate,現在多數說要找到自己的twin flame,twin flame可以是父母,可以是兄弟姊妹,可以是朋友,但最難找的是情人!世界這麼大,這麼多男人,怎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呢?

小女就以過來人身分說1個故事給你聽:曾經有1個男朋友,對我千依百順,又給我無限自由,可是大家活在不同的世界裏,最關鍵的一刻,是我看着他每晚看電視都是看外國的歷史台,而我自己只愛看《Friends》、《South Park》和《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》,大家的觀點與角度,及最重要的價值觀,完全不同。有一晚,當他又坐在沙發上看歷史台的時候,我便想:「我的下半生要這麼過嗎?」然後我便堅決地跟他說分手了!

另外有位姊妹,計劃跟男友去旅行,由於他們有親戚住在西班牙,所以他們去西班牙便可以住在親戚的家裏,不用付酒店費了!但因為當時去西班牙沒有直航,一定要轉機,好姊妹便提議不如在英國先玩幾日,她check過W Hotel就在Leicester Square(倫敦的正中心點),但要2,000港幣1晚(其實我的好姊妹覺得已經很划算!倫敦喎)!結果,因為她的男友覺得太花錢,便將整個trip cancel了!以上這個個案很明顯是價值觀的問題所致,她心想,若要跟這位男生共度餘生的話,她下半生也不能去英國了!於是,為了去倫敦,他便跟男友分手了!

當女人到了適婚年齡,一定會想得比較長遠一點,我們的餘生,一定要活得精采,所以我們竭盡所能去找自己的twin flame(soulmate)!但要花多少時間才找到呢?這是個連霍金也解答不到的問號!

text-杜如風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toyufung

內容延讀:

【杜如風】選擇
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