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便利店禮品萌爆 必儲印花換蛋黃哥Minions

生活

廣告

以前去便利店買飲買食,貪其方便,現在去便利店「夾硬」買飲買食,為的是集點儲印花。香港早前換LC餐具、換Chopper公仔,已經令大家早午晚三餐都入便利店開餐。暑假季節,大家最愛到的台灣便利店禮品也非常重量級,有minions小小兵、Sanrio家族、海賊王、蛋黃哥,

款款都是人氣大熱,最重要是台灣便利店禮品真心靚,想不到港人連去旅行都要到便利店儲印花,忍不住要用「鄺體」寫一句:「有一種,習慣,叫做,換印花。」

text-william photo-網上圖片

旅行必換台灣便利店禮品

台灣7仔換minions風扇

台灣便利店禮品向來吸引,最近台灣7-11集點活動,主角是環球人氣角色minions!!!!

4款手提風扇仔,最適合夏天帶出街!

杯無人會嫌多,何況是minions的玻璃杯連杯蓋,心動未?

可收納的minions公仔,去旅行搭飛機都可攬實。

實物好像很不錯,杯原來都幾大!(相片來源:ig@maggiechou329)

台灣各大7-11(換購日期:即日至9 月11日)

小小兵夏日之旅

 

sanrio海賊王男女通殺

另一邊廂,HI-LIFE萊爾富就雙管齊下,女生有sanrio人物精緻廚具,保鮮盒更是各位OL必搶之物;男生就有日本神級漫畫海賊王的杯緣子和杯墊,海賊王杯緣子真心吸引,因為漫畫中主角換上夏日服飾,順道宣傳今個暑假上映的海賊王大電影。總之,不理男或女,你先儲夠點數吧!

真心講句,台灣出集點精品相當細心,整個系列完全可以放在你office桌上,精美又實用。

連帶飯盒的手提袋都可以換,絕對是全套服務。

(相片來源:ig@megumi_wow)

(相片來源:ig@ss._____show)

(相片來源:ig@jeremy19830109)

台灣HI-LIFE萊爾富(換購日期:即日至8月30日)

SANRIO一起小旅行

海賊王冒險啟航

 

唔換後悔 蛋黃哥車仔

去台灣我最喜歡入全家買飲品,因為換點活動永遠都有驚喜。這個蛋黃哥車仔,質素可媲美現賣精品。除了車仔,多士爐也是必換,價錢雖然稍貴,但計落也只是$230左右,在香港你單買絕對不會這個價錢。

 

活動已過一半,在台北已沒有現貨,需要預購,反而台中、花東等地卻仍有大量存貨,對於我們這些旅遊一站沒回頭的遊人,若果你有機會到台東的話,我會建議你去換,換到你就嬴了。

這是現貨,我換了(yeah!)

車仔是鐵皮車,相當有質感,在現時一片大中華膠玩具的主流下,這個玩意可屬精品級。

台灣Family Mart(換購日期:即日至8月16日)

蛋黃哥懶洋洋生活計畫

內容延讀:

sky100 Twin Stars主題 萌爆香港地標及美食
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