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1:1 球星登陸希慎廣場 5大必影位

運動

廣告

夏日炎炎,出街一陣就好容易成頭大汗,所以冷氣強勁又充足的商場相信就是大家的好去處。其實除了入商場嘆冷氣外,大家不妨可以留意下及觀賞商場內悉心安排的精彩展覽,而銅鑼灣利園區一帶就正在舉行以籃球作為主題的Greatest Of

All Time@Lee Gardens展覽活動,展出過百對落場版珍藏經典籃球鞋,以及由Enterbay精心打造的1:1比例NBA巨星人偶(包括有:Michael Jordan, Kobe Bryant及Stephen Curry),讓各位球迷一睹3大球王的完美風采。

Text-Chim Photo-Rover

1. 1比1 Stephen Curry雕像

雖然今年Curry未能帶領勇士衛冕NBA總冠軍,但他所開創的三分雨攻勢以及幫助球隊在常規賽獲破紀錄73勝的驕人成績就早令不少球迷佩服和愛上了他,這個1比1Curry雕像不論是外貌、動作或身體的肌肉紋理都製作得一絲不苟,大家來到希慎廣場就記得同這位常規賽MVP拍照留念。

2. 1比1 Micheal Jordan雕像

無人能比的MJ雕像實在整得太神似,面部輪廓和表情都與真人沒有什麼太大分別,大家到時見到「籃球之神」就記得跪拜一下,順便望清楚他穿着的AJ 11,感受一下當年MJ率領公牛隊締造了72勝10敗的傳說。

3. 1比1 Kobe Bryant雕像

被外界公認為最有資格與MJ齊名的Kobe Bryant,身穿湖人紫色落場版球衣和戰靴與大家見面,並以雙手撐着腰的霸氣姿勢向大家表示他雖然退下來,但永遠是傳奇。

4. 1比6及1比9 NBA球星限量珍藏系列

除了真人1比1雕像外,希慎廣場同時也展出多款ENTERBAY旗下曾推出1比6及1比9的NBA球星限量珍藏系列,不論是現役NBA球星或是已退役的傳奇球星,大會都有展出他們的figures與大家見面,每個figure都做得非常神似,來到希慎廣場的朋友記得找他們逐個影相。

現場設有ENTERBAY期間限定店,率先發售多款全新NBA球星figures,包括1:9 James Harden、Stephen Curry、Russel Westbrook、John Wall以及1:6 Tracy McGrady等等,真是好想一次過買齊所有figure返屋企啊!

5. 過百款落場版、簽名別注紀念版籃球鞋

當大家與3個NBA1比1球星雕像拍照完後,千祈記得同展覽內過百款珍貴經典籃球鞋逐一影相先好離開,場內過百對籃球鞋都是由波鞋達人Horace Leung借出,大家見到1比1雕像所穿着球衣和球鞋都是他親自借出,每對籃球鞋都非常珍貴稀罕和極具紀念價值,有些更是從未公開展出,絕對是籃球狂迷朝聖的目標。

Greatest Of All Time@Lee Gardens珍藏經典球鞋及1:1比例NBA巨星人偶展覽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時間︰10:00am-10:00pm

地點: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及利舞臺地面露天廣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