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門市廣場Sanrio萌迎奧運 9大必影位+6大必入新精品

生活

廣告

夏天是流汗的季節,既然在街上逛街都猶如倒汗,倒不如爽快地做運動出一身汗。一個人做運動有點悶?今個暑假屯門市廣場Sanrio各人氣角色齊集,陪你運動流汗,更化身不同項目的運動健將,可以嬴取不同禮物,你還有藉口留在家中嗎?

text-william photo-candy

屯門市廣場Sanrio角色塞爆商場

屯門市廣場Sanrio Characters 趁着暑假換上運動選手妝扮,舉行Sanrio Characters 塗氣競技場,一眾Sanrio 人氣角色親身落場,大展身手,爭奪運動皇者寶座。而競技場最特別之處,就是以水彩、蠟筆、油彩等一系列繪畫工具,布置成各種運動項目。每個運動裝置除了可以讓各位健兒一展身手,Sanrio 角色更以不同造型現身,令你不停自拍selfie。現場更設塗氣精品店,率先發售限商品,而且每個週末更設有不同的運動主題遊戲,做運動也不怕悶啦!

在 2015 年人物大賞中大熱勝出的Pompompurin 布甸狗原來精於箭術,在射箭場上等候粉絲們前來挑戰。

七彩蠟筆打造的田徑場上,萬人迷 Hello Kitty已經準備出發。

大口仔跑得超快,快到在賽道上up side down,一眾對手,連車尾燈也看不見。

Little Twin Stars 化身可愛韻律泳選手,在調色盤游泳池中練習,粉絲也可以加入一起練習。

活潑好動的王桂狗在足球場上擔當守龍員,不過他的招牌大耳朵也難擋大家的衝力射球。

以為Kuromi拿著畫筆要畫畫?其實Kuromi在等人挑戰跳高比賽,自問活力十足的你,出戰吧!

究竟在奬盃上坐着的梳乎蛋是嬴了比賽,還是輸了?

競技場每星期將舉行不同的主題的互動遊戲,包括:「筆.一般接力賽」、「投籃競賽」、「色彩投擲賽」及「碰碰球競賽」。大家在場內消費滿$100,便可參與活動。

塗氣精品店的外型都有亮點。色彩繽紛的蠟筆牆,每枝蠟筆均隱藏着1位 Sanrio 人物,也成為場內必拍景點之一。

精品店售賣的新品,比市面早1星期現身。(左)Hello Kitty 萬用袋 $522.5、(右)Hello Kitty 荷蘭服飾公仔 $212.5。

做運動當然要補水,先買個角色水樽放在背包吧!

Sanrio角色印章 $14.9

小朋友一定喜歡,而且價錢最便宜,一定要買走!

只要消費$100,便可參與活動及有機會免費獲取限量版文件夾1個(共3款)。

需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,更可免費換領限量版 Sanrio Characters 精美防水袋或旅行萬用小包1個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,換完即止)。

 

Sanrio Characters 塗氣競技場

日期︰即日至8月31日

地址: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

時間:10:00am-10:00pm
精品店營業時間:10:00am-9:00pm

 

內容延讀:
妖怪手錶熱潮再襲mikiki!必影5大影相位
>>> LIKE我們fb <<<
www.facebook.com/newmonday.com.hk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