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原來是我?發現自己是小三的12個徵兆

熱話

廣告

以正常人的智商來說,相信沒有「小三」會不清楚自己是「小三」!但總有些女人哭訴:「我同佢一齊時唔知佢有女友/老婆呀,我唔係想做第3者㗎!」如此低智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「小三」,原因不外乎:1. 蠢、2. 扮可憐,以受害者身分為自己開脫、3. 男方有心隱瞞。小編就聽

說過有女生的男友以工作繁忙為由失蹤2星期,最後發現這段時間男友跟正印結了婚,原來自己是「小三」!想知自己是否「小三」?可看男方有否以下怪異行為。不過,小編還是奉勸各位「小三」回頭是岸,會向妳隱瞞另一半或有家室的男人,大多只是追求新鮮感,尋求刺激,不願為妳而跟正印分手/離婚,無謂坐正不成,浪費自己青春。

text-Edelweiss (ig:lovedelweiss) photo-網上圖片

即check你是否「小三」

沒有見過對方父母
拍拖一段日子,如果還沒有見過男方父母及家人,就要起疑心了,你很大可能是「小三」!通常男方會推說父母已不健在、與家人關係不好少來往、親人住在外地不方便安排見面等等,好讓你不再追究。

不互加Facebook
以防「小三」發現及破壞自己的戀愛及婚姻,不少男人會騙「小三」自己很少用,甚至不玩Facebook,所以不用add friend,其實10個香港人9個玩Facebook,偏偏又真的有女人會自欺欺人地相信,有夠蠢!

從不放閃
即使有互加Facebook,男人亦會有種種理由如不想高調、怕麻煩、不想別人知太多、戀愛是兩個人的事,拒絕任何放閃行為,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。女方亦可以由男友Facebook的註冊日期、出post頻率、互動人數及friend list,查證這是真身還是分身假a/c。

手機必定上鎖
手機的通話紀錄、whatsapp對話、Facebook的inbox、相簿等等,都會潛藏他有正印的證據,所以男人的手機都會上鎖,讓你胡裡胡塗當了「小三」。

不會在你面前玩手機
在你面前玩手機,如果正印打來或發訊息,被「小三」看到就麻煩了!男人不敢在「小三」面前查看訊息,約會時甚至會心虛將手機mon的一邊倒轉向下,令自己更安心,即使要回覆,也會鬼鬼祟祟、偷偷摸摸的,生怕會被「小三」偷看到內容!

不會在你面前接電話
約會時,不敢在你面前接電話,即使接了,也會立刻離開,以「收得好差」、「緊急電話要即刻處理」、「呢度好嘈講唔到電話」為由,逃離你視線範圍才說話。除了怕你察覺正印的存在,其實更怕電話一邊的正印聽到你聲音而生疑!

短訊不會即時回覆
為怕正印察覺自己「偷食」的蛛絲馬跡,男人回家後及與正印一起時,都不敢查閱及即時回覆你的短訊,更遑論接你的來電,有時甚至會關機!輕則數小時,重則一整晚,到了翌日出門上班去,男人才會回覆「小三」,你「打爛沙盤問到篤」,他只會隨便塞個「手機冇電呀」、「收得好差」、「拎埋咗一邊去叉電冇為意電話響」、「瞓咗嘛」的爛藉口來敷衍你。

約會不頻密
男人會以工作或生意繁忙為藉口,跟「小三」約會不會太頻繁,以免被正印「捉姦」。如果1~2星期才會見面一次,而且上床才是主菜,電話也不多談,平日只用短訊聯絡,你很大可能是「小三」呢!

逄假日都沒空
星期六、日及假日都是他的family day,男人多數會選擇陪伴正印、家人及孩子,扮演好男人、好爸爸的角色,哪有空閒理會「小三」?

抗拒拍照
正常情況下,拍拖總會拍拍照,即使不愛影相的男人,都會遷就女朋友自拍一下。如果對方十分抗拒拍照,拒絕合照,就非常可疑,你是「小三」的機會非常大,他不想合照流出,破壞自己好男人的形象!

你不易找到他
如果「小三」知道自己的地址及公司地點,突然送上驚喜,很容易被「小三」及正印同時撞破,所以男人的行蹤多數很隱蔽,「小三」絕對不易找到他。

固定拍拖地點
只在固定地點跟「小三」見面,不會在住址及公司附近拍拖,被正印及熟人撞破的機會就大大減低,偷食不留痕。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