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時最怕聽到的6句安慰說話,不要再說了!

熱話

廣告

一世人流流長,總會試過失戀。失戀的時候,大部分人都喜歡找朋友訴苦,希望得到心靈上的慰藉。只不過「言者無心,聽者有意」,很多時朋友以為可以用來安慰你的說話,往往令人愈聽愈傷心。而以下6個句,就絕對是失戀時最怕聽到的說話的表表者。下次身邊朋

友失戀,不妨少說話,好好地做個聆聽者吧!

text-Emily (ig:emkiuuuuuuuu

6句失戀時最怕聽到的安慰說話

1. 「忘記他吧」
講就易,做就難,一直深愛的人,怎能說忘記就忘記。要向前行,首先就要坦白面對自己的情緒,口說要忘記,心裏卻掛念,又有甚麼意思?

2. 「一早都知道他不好」
即使是「自己攞嚟衰」,失戀時也不想聽這些責備的說話,自責起來更加難受。就算一早知,現在再講都已經太遲,不如不說。

3. 很快就會遇到更好的
還在療傷當中,又怎會有心機結識其他人?讓失戀的人ready好,才慢慢介紹「筍盤」也不遲。

4. 「失戀好小事」
當1個人傷心的時候,千祈不要說「比起非洲的人捱餓,失戀其實好小事」之類的大道理,安慰不到人之餘,更令人覺得煩厭。

5. 「其實我都試過…..」
雖然人人都有自己的失戀經驗,但現在還不是分享你經歷的時候。比起專家的意見,其實失戀的人更需要1個沉默的聆聽對象。

6. 「不要再為他哭了」
在別人哭的時候叫他不要哭,往往都會惹來愈哭愈厲害的反效果。其實傷心就應該要盡情抒發出來,勉強抑壓情緒反而更辛苦。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