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得矮又如何?10個不高於175cm的型男

流行娛樂

廣告

雖然大多的女生都喜歡高的男生,因為覺得對方高的話會很有安全感。不過身高絕對不代表一切!看看香港的代表王祖藍,即使他只有162cm高也能抱得李亞男這個美人歸。

其實生得矮也可以很有魅力,以下這10個明星同樣不高於175cm,但卻型到不得了,哪1個型男是你的最愛?

text-bo photo-網上圖片

10個不高於175cm的型男

1. Tom Cruise 170cm

型男第1位非Tom Cruise莫屬,雖然他只有170cm高,不過他那迷人的眼神,再加上他經常出現在電影內的打鬥場面中,簡直是不少女人心目中的男神。

2. Robert Downey Jr 174cm

鼎鼎大名的鋼鐵俠(Ironman)應該無人不曉吧!身高只有174cm的Robert Downey Jr在電影中飾演Ironman時威風凜凜,再加上他滿面鬍子的造型,相當有型。

3. Zac Efron 173cm

身高173cm的Zac Efron出演《歌舞青春》而上位,當初他出道時一面稚氣,不過現在憑着精湛的演技而變得愈來愈有魅力,証明1個人的魅力與身高無關。

4. Daniel Radcliffe 165cm

相信大家都對Daniel Radcliffe很熟悉吧!不過大家總是記着他叫哈利波特,而記不得他真實的姓名是甚麼。Daniel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有很出色的表演,雖然早知道他並不高,但沒想到他只有165cm高,不過他有好的演技及靚仔樣。

5. Josh Hutcherson 170cm

Josh Hutcherson因拍攝《飢餓遊戲》電影系列而爆紅,更憑着這部電影成為美國新生代男演員的代表人物之一。雖然他有好的外貌,但原來他只有170cm高,所以在電影中經常能看出他跟身高175cm的Jennifer Lawrence有些微的差距。

6.Elijah Wood 168cm

1999年Elijah參與在《魔戒三部曲》的電影拍攝中而受到大家的關注,雖然他只有168cm高,不過憑着他那雙迷人的藍眼睛,的確吸引了萬千少女。(小編覺得他的樣子非常像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精靈,相當特別。)

7.Tobey Maguire 173cm

你認得他是誰嗎?沒錯,他就是著名的蜘蛛俠。縱使Tobey Maguire只有173cm高,不過當他穿起蜘蛛俠的戰衣後,在空中飛來飛去時的確很有型,而脫下面具後亦相當有魅力。

8. Kit Harington 173cm

劇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的主角之1,Kit Harington在劇中是1位相當威猛、健碩的戰士,讓人以為他現實中也是如此。不過Kit Harington真人只有173cm,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完美。

9. Dave Franco 170cm

大家有看前陣子上映的《非常盗2》(Now You See Me 2)嗎?如果有看的話便會知道Dave Franco便是電影中的Jack Wilder,原來現實中的他只有170cm。

10. Ed Westwick 175cm

曾經成為全球熱話的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,劇中的極有魅力的Chuck Bass便是由Ed Westwick飾演。在劇中一看便知道他並不高,只有175cm的他也表現得很出色,將他的獨特魅力發揮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