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 Basketball Crazylight 2016 大鬍子最愛

運動

廣告

當今籃球最講求的是以速度取勝,不論是運球過人、出手射波或是回防都要快過對手,完全徹底改變了傳統籃球的打法,每次進攻與防守,無時無刻都要做到快、狠、準。adidas最近就打造出1對專為NBA而設,並首對採用全腳掌Boost底的籃球鞋-Crazylight 2016,外形與功能上都盡顯獨具風格及性能卓越,難怪連效力火箭隊的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都連番激讚這對性能出色的籃

球鞋,更表示Crazylight 2016是為他的球風而設,着上腳後的表現,更絕對不負眾望,誓必能夠以快取勝。

Text-Chim Photo-Sun

鞋面採用輕盈梭織物料,編出漸進迷彩紋理,着上腳後,能立即感受到全方位的一體包覆感,而且能提供出色的舒適度與透氣感,保持球員在場上表現的水準。

Crazylight 2016的前掌與鞋踭的3間標誌位置都同樣以TPU材質製成,能夠有效精準地鎖定雙腳,並與Boost避震鞋底直接相連,為身手矯捷的球員發揮Boost的最大效能,面對防守時,更加可以靈活切入。

經過重新設計的魚骨紋鞋底,特別加上了Continental®橡膠外底和Sprint Plate穩定片,可以平均傳導力量及避免腳掌過度翻轉,非常適合James Harden敏捷切入的球風。

作為大鬍子最愛的籃球鞋,當然不少得屬於他個人的Crazylight 2016,這對專屬James Harden的籃球鞋是以美國隊招牌的紅白藍作為配色,並且在鞋舌上加了JH13的標誌。雖然他已宣布自己不會參加今屆奧運比賽,球迷們無緣一睹大鬍子風采,但亦不妨買對返去支持一下美國隊。

Crazylight Boost Low 2016「Solar Red」$1,199

Crazylight Boost Low 2016「Liberty」$1,199

adidas NBA籃球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310號鋪 2368 7318

內容延讀:

永遠的「真女神」!44歲黎姿魅力依然不減

>>> LIKE我們fb <<<
fb.com/newmonday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