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齡髮型 5款!今夏跟女星即梳即變young

造型打扮

廣告

人人也想永遠18歲,不過可惜這個願望永遠也不會達到,女生們想盡辦法也要凍齡或減齡,從衣着、皮膚及髮型入手,務求整體望上去比實際年齡年

輕。今次再跟大家分享今季大熱的5款 減齡髮型 ,由露耳短髮到中長頭髮也有,好好參考,絕對可以幫你減齡,從此繼續做後生女!

text-Swing(ig:nganshuwing) photo-網上圖片

5款星級減齡髮型

1. 碎劉海

碎劉海給人1種小清新感覺,加上剛到頸的頭髮長度,便可修飾出精緻的小臉,達到減齡效果。

2. 波波頭

頭髮長度最好也是去到頸的位置,髮尾向內捲,配斜分劉海更顯得小顏。

3. 淺髮色

幫頭髮染上淺顏色,令臉看上去更白,整體感覺更年輕。

4. 丸子頭

短頭髮可紮起half bun半丸子頭,可愛感十足,自然也達到減齡效果。

5. 露耳短髮

露出一邊耳仔的碎髮不但夠清爽,而且型格爽朗,給人一種年輕活力感,輕易造出 減齡髮型 效果。

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?

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,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,很掛念家裡的味道,以內地人慣用..詳情請看

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?

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,反建議大量方案,「安排…詳情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