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下checklist不要重複犯錯 失戀女生要學會做的8件事

生活

廣告

電視劇《瑪嘉烈與大衛》的戀愛後遺症,因為瑪嘉烈離家出走那幕,不少觀眾也投入大衛角色,以為自己失戀了。失戀是人生中重要的1課,戀愛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,非你一言我一語就可以解釋到。 失戀女生 要學懂走出陰霾,告訴自己失戀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失去自己。從吸引力法則角度來解釋,想要遇到對的人,就要讓自己成為別人覺得對的人,就自然會吸引到Mr. Right。保持正能量, 失戀女生要學會做的8件事如下。

撰文:Winki Kiki(ig:winki_kiki)|圖片:新傳媒資料庫|編輯:乖乖l

失戀女生要學會做的8件事

1.養成運動的習慣

做運動會釋出安多芬快樂賀爾蒙,讓你放鬆心情之餘,又能提供快樂感覺與正能量,失戀女生運動又可以保持體態,要靚要健康才吸引。即計劃好運動大計,落街慢慢地跑步已經是好開始的第一步。

2.與閨蜜去旅行

拍拖時朋友會說你「有異性冇人性」,失戀才找朋友,不過做得閨蜜應該很了解好姊妹,看到她幸福也會替她快樂,然後失戀也會伴於身旁。開解説話説得多也沒有用,不如散散心去個旅行,幾天短途也好,與閨蜜瘋狂吃、喝、玩、樂、shopping,你會發現快樂可以很簡單。

3.參加興趣班

拍拖有很東西沒有時間認真去做,其實有很多事想學,如學整蛋糕、甜品、沖咖啡、陶瓷、插花、西洋書法等等,失戀女生應該要學多新事物,分分鐘找到新目標與夢想,不要做鹹魚了。

4. 1個人坐咖啡店

1個人其實沒有甚麼好怕,周末下午試試找1間喜歡的咖啡店,最好是有露台或陽光可以照射到的位置,靜靜地聽歌喝咖啡,享受真正屬於自己的下午。

5.重拾閱讀的樂趣

現在的人手機不離手,會看書的人還剩下多少?不過看書的就會知道當中的樂趣,而且時間及精神有寄託,閱讀可以增加知識又可提升個人品味,開卷有益,失戀女生應花時間感受一下。

6.挑戰不可能的事

挑戰自己才能向前跨一步,沒有沒可能的事,只是潛能還未被啓發,做1件從來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,如學游水、潛水、1個人去旅行或駕車等等,或者再簡單點,在家裏看鬼片、親手下廚煮一頓豐富的晚餐也可以,失戀女生就是要闖。

7.寫下checklist

從失敗中學習才是正確心態,列出自己所有的問題,然後下定決心去改善,不要重複去犯錯。然後再寫下理想對象的要求,反觀自己又能不能對等達到要求,如果可以,根據吸引力法則,你很快會遇到Mr. Right。

8.義工體驗

Weekend時間總要填滿,失戀女生千萬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,會想歪腦子的。不如去參加義工活動,幫助老人家、兒童或有需要人士。喜歡動物的,可以幫助流浪貓貓、狗狗,做善事之餘,更可擴闊社交圈子,豐富自己的生活,世界很大,很多值得做的事。

內容延讀:
【戀愛便利貼】其實毒L一個更開心 5個單身人士的特質
單身又有咩好怕喎!自由自在又儲到錢 盤點11個單身好處

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、情侶,一大班朋友去?

與閨密、情侶約會的話,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!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,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,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!返工返到攰,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,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,實有一間啱你。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,燒嘢食最好不過了,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,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!

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?

家居清潔非常重要,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!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,而忽略了床褥清潔,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;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,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,輕鬆洗走灰塵黴菌。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,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