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麗雅】寫給親愛的你──讓我們勇敢地向彼此道別

Blogger

廣告

【Liya美力說by王麗雅】

Dear

知道你接下來有許多更重要的事情要操心,對不起帶給你這幾次的打擾,或許是認知上的不同,一直以為我們已經開始交往了,而你所謂需要一點空間,我以為只是短暫的幾天讓你冷靜,所以一直盼着,之後有機會可以跟你好好聊聊,但這次再看到你冷淡的眼神,才恍然大悟,也請讓我就這樣論斷,意思是「停止交往」。

總是太過於勇敢地付出豐富感情,這是我該學習改進的1件事,呈現自己瘋瘋癲癲、開開心心的那一面,就希望可以融化你、逗你笑。但一些情緒化的失控似乎已造成讓你感覺變了的原因,也只能怪自己,你喝醉那天這麼嚴厲的責罵,讓我還誤會是你真的很在意這段短暫的感情,甚至還有點感動,一直都很願意分擔你的負面情緒,但你之前提到,自己已經很煩惱了,不想再接受來自我外來多餘的感傷,確實是殘忍的夠漂亮。

謝謝你這陣子的疼愛照顧,回想起還是很甜蜜,也改變了我原本非常不健康、糜爛的生活習慣,真的很感激。原本想多說,不管你去哪裡,我都願意飛去陪你或是每天視訊,就算你再怎麼腦殘,我都願意幫你一起回憶,但現在看似退回普通朋友甚至是陌生人才是你需要的,希望你回憶起我時,都是可以帶給你溫暖的微笑,戀愛本來就是替這乏味的人生像四季般,增添色彩,願你有天可以勇敢地、真正地享受這些樂趣,埋頭苦幹工作之後,家裏有愛你的人在等你,一起吃飯、看電視、運動,一起欣賞沿途的風景並分享抵達目的地的喜悅,我不會懷疑你當時許下的承諾,知道在開口時是真心的,你也不知道自己之後做不到,不怪你。

「江湖廣深,相遇很難,相望簡單。
歲月冗長,深作很難,出走簡單。
我們都要做勇敢的孩子,勇敢地向彼此道別。
如果有天在陌生的路上遇見,請勇敢地向前擁抱我,說好久不見,你想我。」
By扎西拉姆‧多多

Liya